西子扣

【横雏】初见番外—安仓篇

正篇被我乱七八糟的完结了,土下座

番外一共三篇,安仓,丸昴,以及设定的解说

都是我文笔太烂,没有把复杂的部分好好写出来_(:з」∠)_果咩

BGM是TANK的《专属天使》

这篇的西皮只有安仓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安仓篇】

大阪,横山会本家门口。

一辆豪车停了下来,眼尖的小弟连忙走上去,主动地打开后备箱提行李。

“安田少主,大仓先生,欢迎回来!”

里面的人接到了信号,鱼贯而出,在门外一字排开,90度鞠躬做得煞有介事。

安田微笑着安抚了一下看起来很不安的大仓,牵着他的手走了进去。

才刚在他们的房间坐下不久,大仓就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“喂,和子阿姨,好久不见。”

村上和子问了些他的近况,嘱咐他要好好照顾自己之后,就让他转交电话。

“阿姨和yasu有些话要说,小忠帮我把电话给他好不好?”

“哎?”大仓一脸的不爽,但还是听话的把手机交给在一旁整理东西的安田。

安田温柔的亲亲他,让他先睡一会,然后走到了隔壁自己的房间。

安田的房间已经很久没住人,所以早在他去东京之前,就把这里改造成了他的小书房。

“是我,安田。”

“我打电话来,是要把这次事情的始末告诉你,不光是关于信五和裕君,也和小忠有关。”

“洗耳恭听。”

 

村上和子的话很长很长,虽然有一部分是安田用了某些方法已经知道的事情,但更多的,还是他从未得知的。

“小忠他是横山丰先生的妹妹,惠子的儿子,我想,这不用我多说。”

“明日香去世后不久,惠子遇见了一个男人,很快就和横山先生闹翻了。后来她离家出走,和那个男人私奔了,再无音讯。我和她再见,就是二十多年后了。因为那个男人早逝,她一个人带着小忠,生活得很辛苦。之所以会来找我,是因为她不久于人世,想给心思单纯的儿子找个去处。”

“我想把小忠带在身边,就当多了个儿子也不错。但没过多久,信五就出事了。正巧碰上裕君出国,横山先生急着找新的继承人。他从我丈夫那里听说了小忠在我这里的事情,就和他合计,把小忠送去了横山会本家。”

“我不知道我丈夫在想什么,但我非常清楚小忠不想和黑道扯上关系。我丈夫这次能答应信五和裕君在一起,也是因为他对我抱了一份愧疚之心吧。”

整个过程,安田一句话都没有说,等到村上和子说完,才淡淡的吐出一句话。

“村上女士,很感谢您告诉我这些,但无关小忠的部分我毫无兴趣,还是请您直接告诉我来意吧。”

“小安……”村上和子长叹,“你明明就懂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有野心,从来就不甘屈居人下。甚至,连接近小忠这件事,也是你的计划之一。”

“村上女士,您误会了。”

“那就当我误会了吧,但你应该很明白小忠要的是什么。在东京的这几年,他一直和我保持着联系。每次说起你,说起在那里的生活,他都是眉飞色舞的。我试探着问过几次他愿不愿意回去横山家,他都会转移话题。”

“……是吗。”

“小忠很爱你。他太单纯,认定了一个人就很难改变。我不知道你对他的感情有多少,但如果是为了他好,就请你远离横山家吧。”

“谢谢您的建议,”安田没打算继续听下去,“我会照顾好小忠的,不劳您操心。”

 

挂掉电话,安田撑着头,靠在椅子上冥想。

村上和子的最后一句话,逼他把一直逃避着的事情重新提上议程。

“如果在你心里,小忠的地位还不如横山会的话,就请你把他还给我。我再不济,也能尽我所能让小忠过得快乐,你好好想想吧。”

tacchon和横山会的权力,到底哪个比较重要呢?

 

村上和子说的一点都没错,大仓刚来横山家的时候,安田就凭着在本家这么多年炼成的察言观色的本事,看出他不过是个单纯的菜鸟,和黑道根本就是格格不入。

但会长铁了心要把横山会交给他负责,安田在心里吐槽会长的愚蠢之余,也暗暗有了主意。

这家伙既然这么单纯,那么靠他上位的话,应该不是难事。

在安田的精心设计之下,大仓很快就陷入了情网。他每天都跟在安田身后跑来跑去,用他那没什么心机的小脑袋制造了很多“偶遇”的机会,还在那边为自己的“聪明”洋洋得意。

安田很快就答应了和大仓交往,不过在他眼里,这家伙简直就是蠢得无药可救。他一边假装和大仓甜甜蜜蜜,一边借着会长给大仓的权力发展自己的势力。

一切都看起来很顺利,会长年纪大了,对横山会的兴趣渐消,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把位置交给大仓。到了那个时候,不管是实权还是虚位,都将是他的囊中物。

 

但是,安田计划了一切,唯独没有计划到自己的心。

大仓被对家派来的混混围攻的时候,他不假思索的冲了上去。如果这还能说是对他的地位有帮助的话,把大仓带回去之后劈头盖脸的一通臭骂,就完全是无法解释的行为了。

紧紧抱住哭得脏兮兮的大仓的一瞬间,安田觉得,这两年来的计划,算是全完了。

因为哪边都不愿放弃,所以他拉着大仓的手,跪在了会长面前,求他把少主的位置,交给自己。

会长什么也没说,放他们在那里跪了两个小时。在安田快要放弃的时候,他回来了,和安田做了一笔交易。

如果安田愿意无限期的去东京,名为守护实为监视刚开始工作的村上的一举一动的话,就可以给他少主的名号。至于之后怎么发展,就看他的造化了。

于是,刚刚大学毕业的安田,带着高中毕业后就来到了横山家的大仓,一起进了横山会长安排好的公司。

 

从自己的思绪里猛然惊醒的时候,安田发现离自己出来打电话,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。虽然刚刚说过让大仓睡一会,安田还是很不放心他一个人呆着。

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表情有多温柔,轻手轻脚的走到大仓——其实是他们两个人的房间,去看他有没有睡着。

谁知他一开门,躺在床上的大仓就马上睁开了眼睛。

“没睡着吗?”安田坐到床边,温柔的摸他的脸,“我还以为坐了这么久的车,你一定很困。”

“刚刚在车上一直睡,所以睡不着了……”大仓把他的手指放在手心里玩,“不过你说让我睡,我就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等你回来,是不是很乖?”

“嗯,很乖~tacchon很乖~”

安田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热,他覆在还躺着的大仓身上,紧紧抱住了他。

“怎么了yasu?”大仓不明所以,摸了摸他的背,想要安慰他,“和子阿姨刚刚骂你了吗?”

“嗯,对,她骂我了。她说我没有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哎?我觉得yasu对我很好啊……”大仓皱着眉头,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“不过和子阿姨骂你,我也不能去骂她的,因为和子阿姨和我的妈妈一样。yasu如果不开心,那就让我来安慰你吧,よしよし~”

如果说刚刚还只是想哭的话,现在安田的眼泪则是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。他把头埋在枕头上,把大仓又抱得更紧了一点。

“我没有不开心,”安田平静了一下,撑起身体来,从上面俯视着大仓,“我们现在回家了,tacchon觉得高兴吗?”

“唔……”大仓考虑了一小会,“yasu高兴,我就高兴。”

“我会留在横山会,以后会成为这里的会长,tacchon愿意陪我吗?”

大仓推开安田,坐了起来,把头埋得低低的,像是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这个问题tacchon一定要回答,”安田把他的头抬起来,“不准逃。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他的表情很无助,“yasu,横山会……对你来说很重要吗?”

“嗯,非常重要哦。”

“那我……”

“可是,”安田打断他的话,给了他一个最灿烂的笑,“再重要,也比不上tacchon重要啊。”

 “……哎?”

“tacchon想去哪里,我们就去哪里。”安田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有tacchon在的地方,就是我的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,tacchon很讨厌黑道。在东京的时候,你看起来特别开心,一定是因为不用考虑横山会的事情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tacchon总是这样,心里的事情太多,又不肯说出来。”说到这,安田差点笑出来,“但你真是太笨了,想什么全都表现在脸上,还以为我不知道吗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大仓看起来非常委屈,安田凑上去,轻轻的吻住了他。

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,和子阿姨骂得对,我没有好好对你,反而让你为我考虑了太多。”

“tacchon,和我一起去东京,我们抛下从前的一起,重新开始,好吗?”

“可是……唔……”

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,霸道的安田擅自做主,独断的决定了两人的未来。

 

 

话说安田大人,为什么五年前,你一定要用让大仓爱上你的方式,来拿到你想要的权力呢?

好好好,不问,不问。

不过你家单蠢的tacchon,说不定意外的,什么都知道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糖果店进货有点多w

想了半天,还是打上了横雏tag,打扰到的话果咩w

 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