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12

糖尿病患者慎入w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二种:解开心结】


“可我是开玩笑的。”

在耳边响起的残忍话语让大仓浑身僵硬,甚至连动都没敢动。

锦户察觉了他的变化,放开双臂,转而捧起他的脸,送上了一个长长的温柔的吻。

大仓眼角的泪水落了下来,沾湿了锦户的脸颊。他听见对方轻笑了一声,然后他的眼睛被吻住,落了满脸的泪珠也被一点点的舔吻干净。

被放开的时候,大仓红着眼眶,一脸迷茫的看着锦户,就差在脸上写上问号了。

而锦户的回应是捧住他的脸,用温柔到溺死人的眼神盯着他,和刚才相比,就像换了个人似的。

“你还是这样,一点都没变。”

“哎?”因为刚哭过,大仓说话带着点鼻音,听起来特别软。

“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怕我,嘘……”锦户制止了打算反驳的人,“我不傻,你不用骗我。”

大仓难过的低下头,马上又被锦户带点强迫的捏住下巴抬起来,迫使他与自己对视。

“当初能和你交往,也是因为我使了点小伎俩。虽然说起来不太光彩,但我非常清楚,只要让你感到愧疚,你就很容易答应我的要求。”

“但你没什么好愧疚的,真的,”锦户拉近了一点距离,手掌轻轻摩挲着快哭出来的大仓的脸颊,温柔的安抚他,“因为我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情,所以我对你做出再多的补偿,都是理所应当的。就算你打了我,也是因为我太莽撞,你没有对不起我,一点都没有。”

对面的人眼泪又掉了下来,锦户无奈而宠溺的拿袖子去擦。

“我又没欺负你,不要哭了好不好?啊……不对……”他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,“今天约你来这个地方,也是我故意的。我知道,你虽然很喜欢花,但一点都不喜欢像这样,用玫瑰浮夸的摆满整间屋子。但这都是我用来试探你的,没想到你还真是,一点不满都不肯表露出来啊。”

“我怕你生气……”大仓终于肯开口了,“你冷着脸的样子真的好可怕,所以我不敢说……”

说这话的时候,他活像一只被欺负了的大型犬,可怜兮兮的。锦户没忍住,把手放上去,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。

“我爱你,所以我不会生气的。”锦户又凑近了一点,几乎是鼻子贴着鼻子的在说话,“我不是说了让你相信我吗?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,所以你对我做什么都好,打我骂我都没关系。我这么喜欢你,当然要宠着你啊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”锦户啄了一下近在咫尺的唇瓣,“真的真的是真的。”

“如果我说,我不想和你复合呢?”

锦户愣了一下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我知道你还不想,才故意向你提出要求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是,”他紧紧抱住了这个想要宠一辈子的人,“可别让我等太久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最近亮大爷的心情好得不得了,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事,提点小要求他一定照办。没事的时候他就会和丸山闹成一团,完全不像以前,对这个喜欢闹腾的团员横挑鼻子竖挑眼的。

横山看了看最近也同样心情明显变好的大仓,马上就了然了。他抱着他家村上假哭了几下,感慨自家弟弟终于又嫁出去了,被村上狠狠地pia了回去。

但当他问起锦户和大仓的进展时,却收到了锦户很莫名的回答。

“我和他?我们没有和好啊。”

“可我看你们……”

“啊,如果你说的是那方面的和好的话,我已经跟他把误会解释清楚了,之后也没有再吵架了。”

“哈?”横大手十分不满,“所以说你们现在就是朋友关系?!”

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当事人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“你不喜欢他了?”

横山表示完全不能理解,怎么看这俩人都还是互相喜欢的,怎么的就当朋友了,还要不要好好谈恋爱了?

“哎呀横山君你管太宽了啊,你和村上君好好的在一起就行了,管我们干嘛啦。”

被从小养大的弟弟一把推开的横山先生简直要咬着手帕泪奔了,你说这弟弟不过是谈了场恋爱嘛,怎么一下子就变成大人了,真是弟大不由哥啊嘤嘤嘤。

喂,横山先生,你家弟弟,马上就要满31岁了好不好。


一起拍摄的新环节平安无事的过去了,除了中途大仓不小心平地摔,锦户下意识的扶了一把,结果搞得两个人都红了脸之外,其他的部分都非常顺利。

这简直就跟中学谈恋爱的时候一模一样啊,锦户先生在心里摇着头吐槽。

大仓会怕他的这个毛病还没有完全改好,但锦户变得非常有耐心,看到他因为自己偶尔露出的可怕表情缩起身子的时候,也不会再动怒,而是马上调整面部表情,努力的对他展露笑容。

不过嘛,本来,对大仓笑这一点,完全算不得什么难事就对了。

楷先生注意到他的情绪变化,委婉的问他是不是快能抱得美人归了。锦户也一反之前不太肯定的态度,信心满满的和他说应该不用很久了。

在那之后,他和大仓谈过好几次,慢慢的,两人都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,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之后,之前被打击得奄奄一息的感情,又重新被点燃起来。

不过锦户没有急着跟大仓求复合,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,他打算到时候,再认真的和大仓告白。


而大仓那边,这段时间和锦户进展十分顺利,他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。

锦户的生日快到了,他绞尽脑汁的想礼物,却怎么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。

干脆去问问安田吧。

好不容易结束工作赶到约好的居酒屋时,安田已经在一个偏僻的位置等着了。

“这里,大仓。”

“抱歉我来晚了。”

“嗯嗯~”安田摇摇头,“你是不是想来问我要送亮什么礼物?”

“哇……yasu你也太聪明了吧……”大仓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我怎么想也想不到,就来问你了。”

“说到礼物啊,”安田盯着面前装满绿色透明液体的高脚杯,不知在想什么,“今天我在银座闲逛的时候,看到亮酱和一个漂亮的女人一起进了HW哦~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次可不是骗你的哟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我要再说一遍,聪明的人看起来是甜的,不聪明的人看起来是虐的!

上一篇是我不好_(:з」∠)_果咩纳赛

话说你们是不是嗅到了什么气息啊,没错,这篇文很快就要那啥了w

 
   
评论(52)
热度(36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