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11

宿舍没水表,快递在楼下。不明快递拒收。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一种:声东击西】

 

锦户很头大。

以他现在的情况,非常不适合跟大仓有太亲密的互动,更别说牵着手录节目了。全程都要不停地和对方说话,这种事怎么可能做得到!

他决定先去找节目的staff谈谈,再不行就直接去找事务所高层。

反正以他的能力和地位,换个人这种小要求怎么说也不算难吧?

……

但staff却犯了难,锦户冷着脸软硬兼施的逼问,才得出了个意想不到的答案。

本来第一期节目是安排大仓和丸山一起去的,这两个人的组合人气不错,本人关系也好,谈话方面的能力都不错,看起来理所应当。

但staff找两人做告知的时候,大仓却提出了异议。

他主动提出,要和锦户一组。丸山虽然有些莫名,但大仓难得有要求,他必然是要帮忙的,所以也帮着说服staff。

所以,现在锦户来找他们说要换人,是无论如何也行不通了。节目的准备都快做好了,不可能一改再改。

 

锦户虽然没有达到目的,但意外的得到了一些不错的信息。

不管大仓是什么意思,但既然他愿意一起拍摄这样的企划,应该也是想要拉近距离的吧。

锦户有点兴奋,甚至想现在就去找他。但仔细想了想,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。

别说这个样子兴奋得很的他,不知会做出些什么事来。大仓那边,会这么做的举动也还不清不楚。

考虑半天,锦户决定约横山出来谈谈。

不管怎么说,从头到尾,最清楚他们之间的事的,除了靠不住的安田,就是他了。

 

横山听他说完,差点在饭店的隔间里叫出来。

“你是说,这个安排是他主动要求的?!怎么可能?!”

“横山君,你怎么比我还激动,”锦户很不满,“而且‘怎么可能’是什么意思啊,搞得好像我很没魅力一样。”

……

横山抚掉一身的鸡皮疙瘩,八卦之魂熊熊燃起。

“说起来你们俩到底又发生什么了?之前明明关系好很多了的样子,怎么这一个多月又变回去了。”

瞪了爱八卦的哥哥一眼,锦户老实的把事情都和盘托出——当然,“某些”部分他是不会说的。

“你怎么这么急啊,”横山听完就开始教训他,“以前你对他干的事,包括床上的,我多多少少都是知道的。都还没追到手就想把人家推倒,又不是三流言情小说。”

横山君你似乎暴露了什么……

“气氛嘛气氛!”锦户一脸不服的反驳,“你敢说早上起床看见刚睡醒的村上君不会想推倒他吗?”

“hina那么可爱我当然……喂!”意识到什么的横山连忙把话题拉回来,“我和hina都交往这么多年了,和你们不一样好不好!”

“我和他也交往几年了啊……”

锦户有点沮丧的把头埋在桌上,可怜兮兮的。横山最见不得他这样,赶紧绞尽脑汁给他出主意。

“啊我知道了!”

横山猛地一拍桌子,把趴桌上的人吓得差点跳起来。

“别生气,别生气,”横山及时阻止了就要发火的人,“我好像想明白,大仓现在对你是什么态度了。”

“快说!”锦户一脸的不爽立马换成一脸的期待。

“要我说的话……咳,我马上说。”

能让他出力不讨好的,这世界上也就hina酱和这个从小宠坏的弟弟了。

横山先生现在好想赶紧回家去抱他的hina酱,实在不行千酱也好啊……

 

回家后,锦户直接摊在地毯上,望着天花板,脑袋里东西多到快要炸开。

听完横山的分析,虽然他没当场表现出来,但心里却是十分的悲伤。

因为愧疚,就要用这种方式来补偿?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?

但从另一种角度……

大仓对喜欢的人会很懦弱的特点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。不然大仓也不会由着他欺负这几年,到最近才真正的反抗。

这份懦弱,不如好好的利用起来……既然他现在很愧疚,那自己现在提要求的话,不过分的都会答应吧?

 

拍摄的日期一天天临近,因为是全新的环节,所以事前有两次主要人员碰头的讨论会。第一次锦户还是维持着冷脸,什么也没做。第二次,他主动叫住了第一个离开的大仓。

“一起去喝一杯?”

大仓也没吐槽这大白天的喝什么酒,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

对这样的他,锦户心里倒是五味杂陈。但他只是沉默的开车,除了停下后叫人下车,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。

走进小房间,看到满室的玫瑰,大仓不禁小小的抖了一下。

他们可是两个大男人,就算是关系不一般,但这也太过了吧……

“看什么,坐啊。”

桌上已经摆好了酒菜,看来是锦户特意吩咐在他们来之前准备好,免得途中被人看到。

大仓很想问问他到底想干嘛,但一抬头看到锦户的冷脸,就完全不敢说话了。

天知道,他从出道的时候开始,就最怕这张脸了。锦户只要不笑,他就会主动离他三丈远,而锦户发起脾气来的时候,就算不是对他,他也恨不得把自己变成隐形人。

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,自己最怕的还是这个人。大仓不禁在心里自嘲了一会。

食不知味的吃完东西,锦户坐了过来,贴得非常近。大仓想躲却不敢躲,只能悄悄的缩了缩身体。

“我们复合吧,不管怎么想,我还是想让你做我男朋友。”

锦户拉起他因为紧张而冰冷的双手,脸上表情还是不怎么丰富,眼神确是直直的盯着他。

就像被抽离了所有的勇气一般,虽然知道自己的心在大喊着不要,大仓还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清清楚楚。

“好。”

锦户露出了个近乎完美的微笑,和在镜头前的一模一样,然后凑过来抱住了大仓。

“可我是开玩笑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聪明的人看起来是甜的,不聪明的人看起来是虐的【我说真的!

这几天本家和隔壁家的事搞得我头昏脑胀……挣扎着来更个文……

我真的去翻三十六计了,我已经黔驴技穷了嗷……当初为何要作死设小标题_(:з」∠)_

打算亮亮生日那天让他吃到肉w

 
   
评论(47)
热度(37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