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10

嗯,我应该还没玩够【啥

老规矩,要打可以,憋打脸【捂锅盖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种:缓兵之计】

 

大仓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好不容易拉开点距离,大口大口拼命呼吸的同时,发现自己的睡衣扣子已经被解得差不多了,肩头也已经暴露在空气中。而覆在他身上的锦户,眼神里全是露骨的欲望。

“忠义,我想要你。”

没料到他会这么直接的说出要求,大仓反倒是愣了一下。只是这一小会,也足够让锦户误会他是默许了,重新压了上来。

其实他真的是默许了,被锦户认真的追求了这么久,他的心早就动摇了。

但一路被亲到脖子的时候,大仓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些片段,心情瞬间从小小的期待变成惊恐。

他大力的挣扎起来,锦户不明所以的抬起头,不小心被他乱挥的手打到了。

看到锦户被打了以后突然变凶狠的眼神,大仓清醒过来,有些害怕的缩了缩。

他怯怯的看着锦户,做好随时被狠揍一顿的准备。但锦户只是闭上了双眼,似乎在平复心情。再睁开的时候,他的眼神里已经没有了冲动,反倒是透出了一股冷漠的气息。

大仓还惊魂未定,只能怔怔的看着锦户走出门,在外面捣鼓了好一阵子。再接着,他听到最外面的门“嘭”地关上的声响,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

像刚刚那样,浑身戾气的锦户,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了。

不……其实也不算太久……

大仓伸出右手,盯着这刚刚才打过锦户的手掌。

大概半年前,在一次争吵中,他忍无可忍的打了锦户一巴掌,也是用同一只手。

他还清楚的记得锦户被打后的表情,和刚刚几乎如出一辙。

突然觉得身体有点发冷,大仓把被子拉过来,把自己紧紧包住。

会在默许后又推开锦户,是因为他想起了以前那些可怕的回忆。

曾经有好几次,那人怒火中烧的时候,会把他绑在床上,没做什么润滑就粗暴的进入。而且锦户根本不管他第二天是不是有工作,害得大仓有那么几次都是顶着一张苍白的脸去录节目,连化妆师都忍不住问大仓先生你是不是生病了,真的不要紧吗?

对了,也是因为他,大仓花重金请了一个私人医生,为的就是保密和随叫随到的紧急处理。

大仓躺在床上,难受得要命,却根本哭不出来。觉得快要崩溃的时候,他拿起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“yasu,你能不能来陪陪我……我好难过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锦户下楼后,狠狠地踢了几脚车轮。

一肚子火没处发,他干脆飙车到常去的拳击馆,把刚上班的教练直接拉上场练习。

因为经常陪他练,对他的套路都很熟悉,打了没多久教练就喊停了。

“锦户君,我觉得你不像来练拳的,倒像来发脾气的。”

“没错,”锦户大大方方的承认了,“我现在超不爽,你不肯陪我的话,我去拉别的教练了。”

“好好好,”名为三浦的教练拦住他,“也就我知道你不能打脸的规矩,这里可没人认识你。作为你的专属教练,这点小要求我还是要答应的。”

锦户作为非专业人士,其实算是技术很不错的了。但今天他打得毫无章法,好几次被三浦很普通的攻击伤到。明白他心情极差,三浦暗暗放松了些力道。

半小时后,完全没有控制力气的锦户气喘吁吁的倒在台上。三浦半拖半抱的把他扔到休息室,留他一个人呆在那。

因为不管怎么看,他都很需要一个人静静。

 

会跑来消耗体力,一是因为欲望无处发泄,但最大的原因还是大仓的表现。

一闭上眼睛,大仓害怕的神情就会充斥在他的脑海。

他真的差点就挥拳下去了,但不是因为被打了一巴掌,而是因为大仓的不信任。

锦户非常确定,这几个月来,他对大仓倾尽了所有温柔。重新开始追求他之后,他更是时刻顾虑大仓的感受,努力的建立一个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好男友形象。

他不止一次的说过,甚至是请求大仓相信他。但从大仓今天的表现来看,他连哪怕一丁点信任都没给过。

即便明白那都是因为自己从前有过的暴行,锦户还是忍不住的生气。

我这么久的努力,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?

思量了半天,锦户决定去找楷先生。

虽然离上次见面还远不到一个月,但锦户实在是怕现在情绪不稳定的自己会做出什么错事来。

和大仓,还是暂时保持距离吧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没想到才不过短短一个多星期,他又来了,确认了一些基本情况后,楷先生给出了不容乐观的结果,建议他维持之前的治疗。

锦户也大概明白自己的状况,淡然的接受了。

现在的他,对大仓的感情更多的是失望,暂时冷静一段时间也好。

只是,你的心门,究竟要到什么时候,要我为你展现多深的温柔,才肯向着我敞开呢?

 

事情有了转机,是一个月之后。

番组有一个新环节,要让团内的两个人全程手牵着手去挑战各种高难度的任务。而第一期,staff就选中了大仓和锦户两人。

台本交过来的时候,团员们都在休息室待机,准备不久后的录影。看到两人微妙的神色,横山凑过去锦户旁边看了看,就明白了一切。

横山本想去求staff改变计划,但转念一想,这说不定是促成他们关系的好机会。

这一个月来,两人的变化横山都清楚的看在眼里。

锦户刻意的避开和大仓的接触,偶尔有交流,眼神也是冷得要冻死人一般。大仓表面没什么变化,但看到锦户的时候总有种怯懦的感觉,像是有什么事得罪了他一样。

横山忍着好奇心都快忍出病来了,问了大仓最可能向之倾诉的安田,也没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嘛,弟弟们都大了,有些事就由着他们去吧。

不过这种好机会,不推一把的话,他岂不是枉了这“横大手”之名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觉得这个小标题不太好,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……

如果有觉得不错的建议请务必告诉我!

上次有好几位GN猜对了,我哪有那么好心【邪恶脸

 
   
评论(48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