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秀恩爱

腹黑成熟安×软萌任性仓,请注意避雷

看了笨笨的宣传视频,我的脑洞就合不上了

作为一个死西皮狗,我希望他们越秀越high哈哈哈

BGM是品冠的《未拆的礼物》

真傻且白,甜不甜就不知道了,慎入,慎入w

没问题的话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对一直甜蜜蜜闪瞎旁人的小情侣吵架了。

作为横大手,这样的情报,必须是他第一手拿到的。当然,在他get这个情报的一小时内,全团都知道了。

事情的起因不知,但横山确实是明明白白的看到他们俩吵架的场面了。

下面,就让横大手给大家来还原现场吧!【大雾】

 

今天拍完janiben的宣传pv,大家都互相道着“辛苦了”,然后准备回家。

大仓也一如既往一路欢快的和丸山打闹,回休息室收拾好东西,就去找安田一起回家。

但当他叫着“yasusu”往安田的方向跑去时,竟然被训斥了。

“大仓さん,我说了很多次了,请不要再用这种方式叫我了。”

安田用十分认真的语气,冷着脸说敬语,把大仓吓得不轻。

他连忙改口叫“章大”,但当他过去牵安田的手时,居然被甩开了。

据当事人丸山先生描述,当时的场面真是惊心动魄闻所未闻。

那个把他家kurara宠上天的安田小天使甩开了他家kurara的手哎!!!

所以当丸山用人妖的姿势和人妖的语气向横大手报告的时候,横山都没功夫去吐槽他。

 

再然后,就是现在,横山和丸山一边一个的坐在大仓旁边,安慰被安田说了“大仓さん今天就回自己家睡吧”的他。

虽然大仓是很任性,但鉴于安田生气的可能实在太小,他也忍不住让两个哥哥帮忙想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。

“你和别人一起去喝酒了?”

“去去去,”横山不耐烦的把他挥开,“别用你的经验来猜yasu,他才不是这么小气的人。大仓你是不是对他说了什么很任性的话?”

“没有啊……”大仓努力的回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“而且我最近都有在收敛了……”

“那……”

三人陷入了沉思,不知为何还没走的涉谷突然插进了他们的对话。

“有没有先兆?比如说他想阻止你做什么事,但你没听话,之类的?”

三双眼睛齐齐的盯向涉谷,把他看得如芒刺在背。

“咳……我就想到了节目上常说的yasu对亮生气的梗……”

“就是subaru说的那样……”

弱弱的声音响起,涉谷也坐了过来,和另外两个一起用八卦的眼神盯着他。

“就是……”大仓还挺不好意思的,“刚刚拍摄的时候,staff让我亲玩偶。但我觉得yasu头发软软的看起来好舒服,就忍不住亲了他的头发……”

“拍完第一次他就让我别这样了,说影响不好。但我没听……”

怪不得……

八卦的眼神换成了了然的眼神。

“走啦走啦,maru带着你家subaru回去,我也要回家等hina了。”

“喂!”大仓快哭了,“你们就这么扔下我了?”

横山目送走黏糊组,对着大仓摊手。

“没办法,是你惹他生气,只能靠你自己了嘛。”

 

第二天。

早到的横山看比他到得更早的安田心情很好的样子,以为他和大仓已经和好了,忍不住过去调侃。

“怎么,你家ohkura昨天做什么好事了,让你这么开心?”

“我家?大仓什么时候成我家的了?”

安田故意做出不解的表情,让横山从头寒到脚。

好可怕……

他决定等大仓来了再好好问问,再不哄好安田大人,这休息室就要结冰了……

 

谁知大仓来了以后,没有照常坐到安田旁边,而是挑了个离他最远的位置。

几乎房间里所有人都用惊恐的眼神盯着他,再看看安田,最后,则是不约而同的落到了横山身上。

我?!

横山无声的指了指自己,认命的拉上大仓出去谈心。

“昨天不是让你去道歉嘛,以他宠你的程度,你一撒娇他肯定就心软了。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我给他打电话了啊……”大仓看起来非常沮丧,“我跟他说了好多好话,结果他只说让我早点睡……”

这下横山傻眼了,所以说这事是有多严重?

“你都说了些什么?”

“就‘yasu不要生气了,我再也不亲你了’,还有‘我以后会好好听你的话’,‘再也不叫你yasusu了’之类的……”大仓抓住横山的手,“横山君,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啊!”

我也这么觉得……当然这句话他没说出口,只好先象征性的安慰了一下受伤的小朋友,决定待会去问问自家hina。

村上也没搞懂出了什么事,不过他还是有办法劝安田和大仓好好谈谈的。

“你都惩罚他这么久了,差不多就放过他吧,我看着也挺可怜的。”

 

录影结束后,休息室里只剩下了单方面闹别扭的一对小情侣——嘛,门外自然是贴着好几双耳朵。

“yasu……”

大仓开启委屈模式,蹭啊蹭的坐到安田身边,小心翼翼的去拉他的手,还好没被拒绝。

“嗯?”

安田的表情很温柔,不过没带什么感情。

“我不是都道歉了吗?yasu告诉我好不好,我到底哪里做错了……你这样不理我,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安田叹了口气,“我也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才好,所以才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惩罚你,顺便也惩罚我自己。”

“我不懂……”

“不可以不懂啊,”安田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自从和你在一起,我每天都在担心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担心我们的关系被发现,我担心我们因为外界的阻力必须分开,我担心这个团因为我们而受到伤害,这些,你怎么可以不懂呢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大仓低下头,像只受了教训默默反省的大型犬。

“答应我,好好担起作为大人的责任,以后不可以任性,不分场合的做那种事,记住了吗?”

“记住了……”

委屈的声音传来,安田把他抱住,无声的安慰。

然后,肩头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。

“那种场合不可以,那现在可以吗?”

这家伙……安田简直无力。

算了,都是自己宠出来的,既然宠了,就要一辈子继续宠下去的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抱住他的脑袋,正要亲下去,安田又听到了进一步的要求。

“你今晚不可以赶我自己回家睡!”

“好~”

“晚上你要给我做夜宵!”

“好~”

“明天上午没工作,我要睡到12点!”

“没问题~”

“可是我会饿,你要在9点叫我起来吃饭,吃完再睡……唔……”

我什么都答应你,所以,现在就先别急着提要求了。

门外的几个人抖落一身鸡皮疙瘩,默契的各回各家了。

所以说,秀恩爱的小情侣,不管在什么场合,果然都是很可怕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呀文笔似乎飞走了w

我太喜欢宠kurara的yasusu了w

 
   
评论(38)
热度(74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