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8

是刀子是糖就请自己判断了

我发誓绝对不虐kurara了,真的,我心疼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八种:苦肉计】

 

久违的被锦户强硬的对待,大仓推了几下没推开,只好认命的直视近在眼前的人。

“是不是我很重要吗?”

“唔……”锦户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下,“还挺重要的啊。”

“是吗?”大仓低下头,“可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。”

远处传来经纪人的呼喊,催促他们赶紧上车。大仓趁锦户不注意逃出了他的包围,向外面跑去。

锦户是把他当成他放在掌心的众多玩物之一了吗?最低!

 

晚上,安田一边拨弄吉他,一边想新歌的歌词,突然接到了锦户的电话。

“喂?亮酱,怎么啦?”

“小章(しょうちゃん),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!”

“嗯?你在说什么?”

安田努力的装无辜,其实嘴角的笑容早就出卖了他——虽然锦户并不能看到。

“不是你说我要是几天不理大仓,还故意做出一副花心的样子,他就会吃醋,还会主动来找我嘛……”

“啊……对哦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”锦户的声音可怜兮兮的,“他好像生气了哎…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安田差点没忍住笑出来,“说不定是你努力的不够,还没让他吃到足够多的醋呀!”

锦户沉默了好一会,似乎是在思考安田的话的可信程度。但他再开口时,就换了种语气了。

“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听现在单身的yasu你的建议了,”听起来还蛮认真的,“他生气的话,我要去哄他才行,怎么可以再惹他不开心。”

“嘛,你自己决定啦。”

“总之谢谢你,yasu!”

“不谢不谢……”

安田挂掉电话,撇撇嘴。

切,这么快就完了,没劲。

不过,这边不行了,另一个主角那里,还是可以去加把劲的嘛。

安田接着拨通了大仓的号码。

“喂,是大仓吗?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哎……”

“?”

“刚有个朋友跟我说,他看到亮牵着上次我看到的那个漂亮女人的手,一起去卡地亚了,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呢!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抱歉,我果然不该跟你说这些的……那明天见!拜拜~”

 

锦户给大仓打了几个电话,没人接,再打就是关机,发邮件也总被退回来。

呃……这不是被拉黑名单了吧?

他马上给横山打电话,让他确认大仓的手机能不能打通。

听到肯定的回答之后,锦户叹了口气。

看来是搞砸了……

他有点期盼大仓心情不好会喝醉,然后他就可以再次……

STOP!

怎么能总是期待这种偶然的机会?他可是行动力超强的锦户大爷。

楷先生说得对,要追人的话,脸皮不厚怎么行?

初秋的夜晚,锦户穿着单薄的衬衣,开车出门了。

 

手机响起来的时候,大仓正打算把录好的月曜DVD拿出来放。

心情不好的话,看看自家八嘎尼桑的吐槽总是没错的。

按暂停的时候,电视画面刚好停在了松子故意做出的惊恐脸上,大仓抚了抚身上的鸡皮疙瘩,走去阳台接电话。

“喂,横山君?”

“大仓,户君他……是不是惹你生气了?”

“……没有,横山君干嘛突然这么问。”

“你别不开心啊,我就是……前几天那个,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和好了……呃……你现在能不能看看你家楼下?”

“楼下?”大仓往下面望了望,“没人啊。”

“呃……户君……应该在你家楼下……”

“哈?”大仓一脸的莫名其妙,“他来干嘛?这么晚了,他不应该去夜店high了么?”

“夜店?”这次换横山不解了,“我记得他很久没去过夜店了啊。”

“那也不关我事。”

“对对,不说这个……户君打不通你的电话,所以让我转告你。如果你不肯见他的话,他就一直呆在你家楼下不走了。”

“……随他吧,反正到半夜,保安就会清人了。”

“大仓……”

“我知道横山君偏爱他,但就算你求情我也不会听的。挂了。”

大仓坐回去,继续看电视,被staff的毒舌逗得哈哈大笑。

……

最近天冷了,不知道他穿够衣服了没有……

嘛,他觉得冷了自然会回去的,管他干嘛?

可他是个倔脾气,刚刚横山君说过他会一直呆着的……

那等保安把他赶走不就行了?

但是站这么久肯定会感冒的……

感冒了的话,他女朋友会照顾他啊,怕什么?

……

大仓在这样的天人交战中,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他再醒来的时候,是被门口连接保安室的电话吵醒的。

“喂……”他还没睡醒,说话都不清不楚的。

“大仓先生,我们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一位姓锦户的先生。现在很晚了,我们想请他离开,但他说不见到你不肯走,请问他是您的朋友吗?”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“那抱歉打扰了,我们会请他离开的。”

……

“请等一下!”

 

去保安室接锦户的时候,他的嘴唇都冻白了,硬撑起一副笑脸给大仓看。

“见到我了,可以走了吗?”

“我是来和你解释的……”冷风吹得他喉咙都干了,说话声音哑哑的,颇为难听。

“需要听你解释的,是你女朋友吧?我和你只是普通的同事而已,请不要再来了。”

锦户小心翼翼的想去拉他的手,不出所料的被挥开了。

“这里说话不太方便,”锦户用眼神指了指周围竖着耳朵的几个保安,“我可以去你家里坐坐吗?”

“……算了,跟我来。”

大仓绝对不会承认,他是在刚刚触碰到的一瞬间,感觉到锦户的手已经冷得像冰块一样了,才肯心软让他去自己家里暖和一下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刚一进门,大仓就被锦户从后面抱住了,挣也挣不开。

“没什么好对不起的,”大仓努力压抑着脾气,说服自己已经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,“你什么都没有做。”

“我做那些,只是想让你吃醋。和女人约会什么的,都是我故意让しょうちゃん说给你听的,实际上从没发生过。”

大仓没说话,只是努力的挣动身体,想从锦户的怀抱中逃脱。锦户看他如此不愿被抱着,只好主动地放手。

“我说过的话,全都是真的。我很确定你对我是有感情的,真的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“我想睡觉了,你可以去洗个热水澡,也可以就在这坐一会,吃点东西,随你的便。”

大仓似乎一点都没被触动,看也没看锦户一眼,径直往卧室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声明一下,yasu并没有喜欢大仓,他只是想看戏

毕竟如果他喜欢大仓我绝对会把kurara拱手送上去的【。

 
   
评论(24)
热度(34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