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7

嫌菜刀不够是吗?这次我带屠龙刀来了【←你信不信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七种:欲擒故纵】

 

大仓又开始躲着锦户了。

原因嘛……

在安田小喇叭不遗余力的宣传下,上次的事件发生还不到十分钟,全团的人都知道大仓被锦户“咬”了。

于是,接下来的几天,只要有和团员一起的工作,大仓都要忍受来自他们揶揄的视线。

就算狠狠地瞪回去,也只会被以为是害羞,几天下来,他简直要犯头疼了。

都是因为锦户那个混蛋!

……

虽然大仓很想狠狠地揍他一顿,但他一看到锦户,脸就会红成猴子屁股。

没办法,那天的锦户实在是太男前了,他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和小女生一样,看到喜欢的人就dokidoki的……

等等……

喜欢的人?!

大仓捂住通红的脸,把自己深深的埋进被子里。

既然根本摆脱不了喜欢他的心情,那么要不要试着,再和他在一起看看?

 

但最近锦户的态度让他有点看不懂了。

明明之前还步步紧逼的,这几天他明显注意到了大仓一见他就红的脸,但居然没有过来调笑,只是很平常的看了看,就继续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他这种态度,害得大仓本来又紧张又期待的心,被打击得不行。

如果说他是没兴趣了,那上次那个算什么啊?

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答案,大仓只能打电话给好“闺蜜”安田。

“yasu睡了没有?”

“嗯~没有哦,大仓有事吗?”

“这几天亮……我是说锦户,是不是不太对劲?”

“嗯?”安田挠了挠头,“我觉得他挺正常的啊……”

“就是……”大仓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合适的措辞,“你有没有觉得,他和前段时间不太一样?”

安田沉默了一阵,突然叫了出来,吓了大仓一大跳。

“啊!我知道了!”小尖嗓一出,大仓立马把手机挪远了点,“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他最近没有对你献殷勤了?”

“……”大概……就是这个意思吧。

“怎么,你寂寞了?”

“才没有!”

“我跟你说哦~”安田的口气突然变得很认真,“虽然亮他一直在努力挽回你,但是人总有厌烦的一天嘛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不是他自己说要追我么……

“对了对了,我昨天在一个高级餐厅吃饭的时候看到他了哦。他和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一起吃饭,看起来聊得很开心呢!”

“……是吗。”

“亮这么优秀,肯定有很多人想追他的啦。你一直不理他,他去找别人也是正常嘛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啊……抱歉,我是不是不该说这种话?”

“没有,”大仓自顾自的摇了摇头,“谢谢你yasu。”

他抖着手按了结束通话的键,却不知道那边的安田露出了个诡异的笑容,接着马上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。

 

大仓躺在床上,怎么也睡不着。

挂了电话后,他把头埋在枕头里,难受得不行,但也哭不出来。

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,在被锦户狠狠地伤害之后,就算他从未放弃爱他,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接受他。

大仓想起了当年,他和锦户能在一起,是跨越了无数道坎坷,才能修成正果的。

这些坎坷中,自然包括锦户的众多追求者们。

和大仓在一起前,他每天都处在群蝶环绕之中,今天勾搭这个,明天调戏那个,玩得不亦乐乎。

他们交往后,锦户严禁大仓和任何男女有任何演戏以外的亲密的动作。他自己虽然有所收敛,却还是玩得很开。

大仓很不安,从交往开始,到分手后的现在,一直都非常非常不安。

他以为锦户决定认真挽回以前的错误,从此只专心对他一个人好,所以他的心门也慢慢的为他打开了。

结果……还是没变吗?

你只是把我当成唾手可得的玩具,随意的摆在家里,开心的时候就来看一眼,对吗?

 

第二天有团体的工作,锦户到得比村上还晚,被经纪人不满的询问时,只是摆着副大爷脸,满不在乎地说昨晚玩太high了所以起晚了真是果咩。

大仓低下头,懒得去细想他所谓的“玩”是指什么。

今天也和前几天没什么差别,锦户几乎没看大仓一眼,录完节目就坐着玩手机,偶尔和年上的几个说说话。

不过,这次他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接了个电话,语气无比温柔,用词也都是充满着爱意,工作人员都纷纷猜测他是不是恋爱了。

大仓坐在原地没动,只感到一阵一阵的发冷。

所谓三分钟热度,描述的,大概就是他这种人吧。

 

团体录影结束后,接着就是大仓和锦户共同的杂志拍摄,大仓本想偷偷的走掉,没想被锦户叫住了。

“你走那么快干嘛?”锦户从后面小跑着追上来,“约的时间是半小时以后,别急啊。”

大仓默默地推掉锦户不经意搭上来的手臂,把距离拉远了点。

“我还要顺路去别的地方,所以自己打车去,你坐经纪人的车去吧。”

“去哪去哪?”锦户意外的兴致很高,“一起去嘛,让经纪人多停个地方也无所谓啊。”

大仓简直无奈了,这么多年相处下来,他很清楚这家伙兴致来了根本挡不住。

但是……

“对不起锦户先生,”大仓停下脚步,正面对着他说话,“我想我和你应该保持距离才对的,你是不是忘了?”

“哎?”锦户不满的叫了出来,“干嘛那么绝情嘛……”

说着,他的手就要伸过来,被大仓挡了回去。

“锦户先生,”大仓觉得,再不走,他就要哭出来了,“我不是你一时兴起的玩具,没兴趣陪你玩什么无聊的游戏。如果你要保持距离,那一开始就不要来招惹我。像你这样,把别人对你的感情当儿戏的人,我最讨厌了!”

他说完就想走,却被锦户拉住,推到了墙上,紧紧压住。

“你说别人对我的感情,这个‘别人’是谁,是你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urara别理那个渣男了快来我的怀抱【被大爷亮殴打中

哎呀我真的不想让yasu也欺负kurara的……但也不能让别人欺负他嘛……

 
   
评论(25)
热度(39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