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5

我觉得我脑洞还是挺大的……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五种:“趁人之危”】

 

回到空无一人的家,大仓没有第一时间打开冰箱找吃的,而是换上家居服,坐到沙发上,把自己蜷了起来。

其实……他也是希望能和锦户复合的……大概。

五个哥哥大概是听了锦户的话,不再一直在大仓耳边提锦户的事情。但有些东西,就算不是刻意,还是会传到他的耳朵里。

不管是经纪人,常共演的艺人,还是有交集的朋友,无一不在说锦户君这几个月真是变了好多。

发脾气的次数少了,笑的次数变多了,待人接物更加温柔了,等等。

至于在他面前的表现……

一开始,是刻意的避开,但大仓总能发觉他偷偷看过来的火热视线。然后,他突然开始献殷勤,一脸的讨好让大仓觉得他肯定是吃错药了。再接着,就是最近的主动出击……

大仓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今晚,锦户靠过来的时候,有那么一瞬间,大仓觉得自己就要妥协了。

可身体先于他做出了反应,他毫不犹豫地推开了锦户。

好害怕……好害怕……

大仓把自己抱得更紧了一点,却还是忍不住的感到冷。

他忽然就觉得委屈得不行,眼泪垂直的落下,把裤子洇湿了一大片。

 

锦户接到大仓的电话时,还以为是在做梦。

他还在为今晚的所作所为反省和自责的时候,道歉的机会就送上门来了。

“喂,大仓?”

“亮酱……呜……”

听到两个月未曾听过的软绵声音和熟悉的亲切称呼,锦户惊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

“怎么了,忠义,为什么在哭呢?”

“因为……嗝……亮酱不在啊……”

“可……”

锦户及时刹住了即将出口的话,“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”这种台词,明显不是现在应该念出来的。

听起来大仓是喝醉了,不如趁此机会……

这样想着,锦户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哄他。

“我工作马上结束了,很快就回家哦~不过我忘了带钥匙,忠义待会来给我开门好不好?”

以前交往的时候,锦户当然是有大仓家的钥匙的。不过分手后,那把钥匙就随着大仓的行李一起送回去了。

“亮酱是笨蛋!”那边的人听起来高兴了一点,“那……那你快点回来哦……嗝……”

“好,忠义等我一会,我马上就到。”

锦户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。事不宜迟,他拿起回家后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包,飞奔下楼去拿车。

 

门铃响起没多久,醉得晕乎乎,红着眼眶的大仓就出现在了锦户面前。大仓看到他的一瞬间,第一件事就是扁起嘴,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“亮酱……”

锦户连忙关上门,也顾不上换鞋,在玄关就紧紧抱住了他。

真是久违了……感受着恋人身上独有的气息,摸了摸他依然软软的头发,锦户几乎要感动得哭出来。

“亮酱……”大仓感到奇怪,“我们要一直站在这里吗?”

锦户回过神来,暂时松开了怀抱,温柔的笑了笑,搂着他回到沙发上。

茶几上放着好几个不同的酒瓶,这家伙把酒混起来喝,怪不得醉得这么快。

一点都没有趁人之危感的锦户先生,满心满眼都是欢喜。

“亮酱……”看到锦户之后,大仓就没有不开心了,“你今天好温柔啊……嘿嘿……”

“是吗?”其实锦户都不太记得,以前这种情况,他会怎么对大仓。

“我记得上次打电话给你,你还很凶的跟我说好烦来着……”

喝醉酒的人记忆会重置到哪一天,锦户不太清楚,但既然记不得了,顺着他的话说就行了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他温柔的抚上大仓最近胖了点的脸颊,“我心情不好,但也不该对你发火的。”

“就说嘛……”大仓扁扁嘴,又进入了委屈模式。

这样单纯的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,不会痛苦隐忍的恋人实在是太久不见了。锦户甚至觉得,他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,来哄这个人开心。

“我好好的道歉了,忠义能不能原谅我呢?”

“嗯……”大仓故意做出一副要好好思考的样子,锦户也配合着他,装出可怜兮兮的模样。

“看亮酱这么诚恳的份上,大仓大人就好心的原谅你啦!”

“真的?”锦户快忍不住笑出来了。

“不过……”还有条件?“下次不可以这么对我……我会伤心的……”

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大仓又有些不高兴了。

“不会了,”锦户快要掉下泪来了,他轻轻地摸了摸大仓的脑袋,“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“亮酱你不开心吗?”大仓敏感的注意到了他的情绪变化。

“不,我是太开心了。”真的,好开心,好开心。

“骗人!”大仓嘟起了嘴,“不开心的话,让我来给你施一个马上就能开心起来的魔法吧!”

“嗯?……唔……”

大仓捧住他的脑袋,闭上眼睛,撅起嘴唇吻了过来。

锦户愣了一下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他抱住主动的爱人,认真的回应起这个久违的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大仓在床上醒来的时候,头痛得快要炸开了。

他昨天心情很不好,就去放酒的地方随便抽了几瓶,喝着喝着就不省人事了。

我……自己爬到床上睡了?还自己换了睡衣?!

大仓完全不信醉得一塌糊涂的自己还会有这种不可思议的自理能力,他明明都做好第二天在地板上醒来的准备了。

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!完蛋了!”

现在已经12点30分,而他今天预定的第一个工作在13点整。

手忙脚乱的收拾好自己,接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,他总算是把自己弄得能出门了。

拉开冰箱打算找点路上吃的东西时,他注意到了些不寻常的事。

昨天……应该是没有碰过冰箱的,可是食物少了好几样,而且还是速冻的……

出门前瞥了一眼客厅。

酒瓶摆放得整整齐齐,酒杯也已经洗干净了。

坐上保姆车的时候,他依然在苦思冥想。

不会是……

大仓抖着手打开了手机,翻开通话记录。

果然……是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起来挺久没更了耶……

最近沉迷于某些事情中了23333

 
   
评论(1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