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4

过节大放送w

有模仿LF里的梗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第四种:脸皮要厚】

虽然被冷淡的拒绝了,但锦户还是很高兴能和大仓有久违的亲密接触。

分手后的两个月,大仓一直刻意的避开,锦户也有意的避免让他不快。这样面对面的对话,真是恍如隔世。

所以他今天来找楷先生的时候,脸上不自觉的就带上了幸福的笑容。

楷先生还以为是他们有了什么突破的进展,听锦户说完那天晚上的事之后,不由得笑了出来。

“没想到锦户先生,对这种程度的接触,就已经如此满足了。”

“这么一说真是啊,”锦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只要他愿意和我说说话,不管是说什么,我都能满足得不得了了。”

“看来我有机会当一当你的恋爱顾问了。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那当然最好了,谢谢您。”

 

开车回家的路上,锦户不停地露出羞涩的笑容,就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一样。

没办法,只要他一想到大仓可能出现的惊讶表情,就会带点害羞的兴奋起来。

今天楷先生除了和他进行例行的谈话、测试和催眠治疗之外,还和他谈了好久当年追求妻子时的经验。

“总之就是要脸皮厚啦,只要对方不是真心的厌恶就没关系。毕竟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,也是很正常的嘛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,楷先生不像个经验丰富的心理医生,反倒像是与锦户相交多年的损友。

 

那天晚上大仓的表现让锦户非常肯定,大仓一定也是爱着自己的。

就算被说是锦户大爷的谜之自信也没关系,反正本来就是事实。

既然是他犯了这么多的错,那就让他来当主动的一方,把男朋友追回来吧。

睡前,锦户坐在床上,翻出一直放在抽屉里的相册,一页一页的翻着,边看边回忆。

时间越往后推,大仓的笑容就越来越少,直到分手的前几天,照片戛然而止。

一声轻叹,锦户把相册收起来,一摸脸才发现自己已经流了好久的泪。

不知道你背着我,偷偷地流过多少泪。

那些被我夺走的笑容,就让我帮你找回来吧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大仓感觉很困扰。

那天锦户说完要重新开始追求他之后,接下来的几天除了不时的偷偷看他以外,一点动作都没有,于是乎大仓在四下无人的时候翻了好多白眼。

切,懦夫。

但是,这次假期结束后,锦户像是换了个人似的,突然就开始献殷勤了。

他不再悄悄的在休息室的桌上放食物,而是会等大仓来了之后再满脸笑容的把袋子递给他。

当然,大仓是肯定会拒绝的。但看到几个哥哥都默契的装没看见,锦户堆满笑的脸都快抽筋的样子,他最后还是会默许锦户把食物拿出来,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。

不吃白不吃……嘛。

还有,锦户不再刻意的和大仓保持距离,在休息室人不多的时候,他总会蹭到离大仓不远的地方坐着,不管大仓怎么瞪他都赖着不肯走。

几天下来,大仓简直要被他气到脱力。

“我说锦户先生,”终于,大仓在只有两个人的休息室爆发了,“你不是一直老老实实的保持着距离吗?这几天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干嘛老往我身上粘啊?”

“我不是说了嘛,”锦户笑得很甜,“我要追你呀。”

听到这话,大仓愣了一下。

原来那天说的,是真的啊……

但他很快把小女生一般的雀跃心情收了起来,重新摆出冷脸。

“你追我经过我允许了吗?”

锦户没有错过他一瞬间的脸红,笑得更开心了。

“是我在追你,本来就是我的事情,干嘛要经过你的允许?”这种时候还是打太极比较好。

“你!”大仓本来就不是很善于说话,被他一噎就毫无反驳的余地了,“总之你离我远一点!”

“如果我说不肯呢……”

锦户突然换上了有点邪气的表情,用低沉的声音凑近了大仓说话,满意的看到大仓红了脸。

“你……你不要……不要过来……”

但锦户把距离拉得更近了一点,他再前进一小步,就能吻到大仓了。

“不要过来……?你是在害怕吗?”

“才……才不……”

锦户满足的看他红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,把脸凑了上去,想要吻一吻阔别已久的唇瓣。

……

被猛然推开的时候,锦户还有点回不过神来。

刚刚不是气氛很好吗?然后应该……

他惊愕的抬头,看到刚刚推开他后猛然站起来的大仓,大口的喘着气。

是啊,一定……吓到他了吧。

锦户起身,想要走过去安慰他,却被对方叫停了。

“你不要过来!”大仓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。

“对不起大仓,我……”

“锦户先生,”大仓终于平复了心情,回过头来看着锦户的时候,脸上的羞涩已经全换成了冷漠,“是不是觉得进展很顺利,开心得不得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可以诚实的告诉你,你靠近的时候,我确实会害羞,也会有点兴奋。”

“那……”既然这样,为何要推开我?

“但更多的是害怕。”

大仓的一句话,就让锦户跌入了冰窖。

 

是啊……他怎么可以忽视……

大仓虽然脸红了,但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紧张。虽然他擅自把紧张解读成了害羞,但其实心里还是很清楚的。

那不是害羞,而是害怕。

是对他曾经的恶毒言语的害怕,是对他曾经的粗暴行为的害怕,也是对他曾经的冷漠态度的害怕。

他怎么,就忘了呢……

 

锦户闭上眼睛,努力的平复心情。

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在大仓面前哭出来。

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他眼里只有温柔和平静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。”

大仓偏过头,没说话,但锦户能看到他泛红的眼眶。

“我太心急了,以为我给你造成的伤害,这么短时间就能治愈,是我太愚蠢。以后我不会这样了,放心吧。”

“但是,我说要追你,不是在开玩笑。”

“只有这一点,请你无论如何,要相信我。”

……

“大仓君,要拍摄咯!”

门外传来经纪人的呼喊。

大仓迟疑了一下,然后走出去回应。这过程,他依然没有看锦户一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撒糖不喜欢是吗?那就戳刀子呗

其实有两种走向的,一种是可以快速的完结,一种是拖到天荒地老,然而我选择了后一种w

慢慢来,100种呢【不

然后,话是用来吃的,我食言了,对不起_(:з」∠)_

就当我在闹别扭啦w

 
   
评论(16)
热度(39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