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丸仓】狸猫先生番外二、男朋友当然要又软又甜

第二个番外终于生出来了w

这篇是maru视角,有点流水账果咩

按计划应该还会写几篇

看之前请看看正篇哦~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见到大仓,是在父亲主持的酒会上。

当时大仓的父亲出国了,让儿子大仓代为参加。而丸山这边,父亲有意培养他作为接班人,自然把酒会交给他来主持。

丸山虽然很有自信,但毕竟是第一次,免不了有些许紧张。

在他吃了今晚第二次螺丝的时候,他注意到了一个温柔的目光。

这个人丸山还是有些印象的。

来参加酒会的人里总有些是兴趣缺缺,但表现得像他那么明显的却是第一个。

和丸山的父亲礼貌的寒暄过后,他就躲到了角落里,不停地拿东西吃,对谈生意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丸山的讲话开始的时候,他也只是出于礼貌一起围了过来。但看到丸山一副紧张得不得了的样子,他就露出了了然的微笑。

像是感受到了来自他的无声的支持,丸山再没吃螺丝,而是信心满满的完成了演讲。不管是想看他笑话的还是愿意支持他的,都真心的鼓起了掌。

而那个人,让丸山觉得不能在他面前丢脸的人,在丸山下台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酒会结束后,丸山找到一张拍到了他的照片,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,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和身份。

大仓忠义。

丸山不是没有谈过恋爱,但像这样仅仅见了一面,一个眼神就能让他难以忘怀的,还是第一次。

父母都很清楚丸山的性向,从未有过阻拦,所以这点丸山很放心。

直到他终于忍不住去请求母亲帮忙牵线的时候,母亲的一句话给了他莫大的希望。

“啊,你说忠义那孩子啊。我听她母亲说过,他是交过男朋友的。”

“真的吗!”丸山高兴得差点跳起来。

“你别高兴太早啊,”母亲的下一句话却不是好消息,“我可是听说,忠义君一直对前男友念念不忘,分手好几年了也从没和别人在一起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打退堂鼓了?”

“不,”丸山想了一会,认真的抬起了头,“我是真心喜欢他,请母亲一定要帮我。”

不试试的话,怎么会有结果呢?

 

听母亲说已经安排好了相亲的时候,丸山高兴得脸都红了,不停地说谢谢。

母亲明显也是很喜欢忠义君的,看他高兴成这个样子,也只是无奈的说你可别欺负了人家啊。

丸山忙不迭的答应。

若能和朝思暮想的人在一起,那必定是要把他时刻捧在手心里才好啊。

到了约定的那天,丸山准到不行的生物钟也不起作用了——他不到6点就醒来了。

因为太过紧张,他做了一晚上被大仓拒绝的梦,醒来的时候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叹了口气,丸山认命的爬起来去洗澡。

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,何曾像今天这样失措过?

毕竟……

以前经历的每件事,我都做好了好几种准备。但今天,我根本不知道,如果被你拒绝了,我该怎么办啊。

 

所以,当他在大仓面前丢脸的打翻了刀叉,脑海里仅剩的几个话题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,丸山觉得这下肯定完了。

大仓提出要做朋友的时候,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提出了交往的建议。

听到同意的回答后,丸山差点就没忍住在餐厅里跑起来。

天知道他有多高兴!

留了联系方式各自回家之后,丸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捂着脸笑了好久,害母亲以为他被拒绝受打击过大,担心的在外面直敲门。

 

然后,就该是像全天下所有的情人一样,腻腻歪歪的交往了。

但丸山一直把大仓说的“试试看”牢牢地刻在心上,丝毫不敢轻举妄动,生怕费尽心思建立起的一点好印象全被自己的唐突弄没了。

而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大仓应该是有洁癖的。自己这双沾满了手汗的手,他必定是不愿意牵的吧。

于是,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持着距离,不小心碰到大仓的手的时候,他也会因为怕大仓生气而脸红起来。

那天,大仓一脸不开心的冲过来的时候,丸山在短短的几秒钟里,幻想了好几种可怕的发展。

他前男友回来找他了吗?要和我分手了吗?我不小心惹他生气了吗?

简直是个精彩的小剧场。

所以,当大仓用“你能拿我怎样”的表情牵起他的手的时候,丸山前所未有的脸红成了猴子屁股。

忠义主动牵我的手了!我是不是应该这几天不要洗手了啊!丸山心里有个小人在摇着小红旗跑圈呐喊。

但就算再害羞,丸山作为一个大企业接班人的敏锐观察力还是在的。他没有忽视,看到自己高兴的表情的大仓,也悄悄的脸红了起来。

那不如,再进一步吧。

 

交往一个月左右的时候,大仓第一次主动约了丸山。虽然丸山那时候正在忙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,但男朋友难得的主动邀约,自然是不能拒绝的。

好不容易完成必须当日做完的工作时,已经离约定的时间只有十分钟了。丸山走到楼下,怎么也等不到出租车,心急如焚。

还好工作的地方离约会的公园不算太远,丸山干脆拎着包一路跑起来。

每天都有锻炼真是太好了。用尽全力奔跑的时候,丸山的心里满满的都是这个想法。

看到无聊的踢石子的大仓,他松了一口气,连忙过去道歉。

男朋友扁了扁嘴,明显是不开心。丸山一时间忘了自己的手汗,讨好的去牵他的手。

直到被嫌弃了,丸山才反应过来,连忙掏出手帕擦了又擦。

果然,在忠义的眼里,我还是不够好吧。

他在心里偷偷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

大仓微红着脸问自己对他的感觉时,丸山十分惊讶,但还是很诚实的表白了。

同时,他也想知道,在大仓心里,比起那个前男友,自己的位置会不会已经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呢……

大仓沉默了好一会。

自觉太过鲁莽,丸山忙不迭的道歉,生怕男朋友生气。

但他感觉到有柔柔的东西覆了上来,因为太过震惊,尽管这个吻停留的时间不算短,他还是忘了回应。

下一次,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回应忠义。牵着有点别扭的大仓的手漫无目的的散步时,丸山暗暗下定了决心。

 

交往100天的纪念日,丸山早早就做好了打算。

他瞒着家里,在北海道投资了一家滑雪场,虽然时节还未到,但他想先带大仓去看看。

丸山希望,那里能成为对两个人来说有着重要回忆的地方,等到了一个合适的时候,他想在那里,向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求婚。

安排好一切的时候,丸山接到了大仓的电话,约他一起去看富士山。

本着男朋友的要求要无条件答应的原则,丸山马上让助理修改了行程。

北海道的话,等合适的季节再去,说不定更好呢。

 

三年后。

去北海道滑雪已经成为了他们每年冬季的保留节目,丸山永远忘不了,第一次带大仓来这里的时候,他惊喜又兴奋的神情。

定做的戒指在圣诞节前夕送来了,丸山高兴得不行,但又暂时不能告诉大仓,害他生了好一会的闷气。

大仓哪里会想到,在他眼里又呆又迟钝的男朋友,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生中最重要的惊喜。

大晦日的晚上,丸山一直缠着困得不行的大仓,就是不肯放他去睡觉。然后,在零点的钟声远远传来的时候,大仓看到他家偶尔抖S但大多数时候都温柔得不行的狸猫先生,单膝跪地,用最深情的眼神,承诺要照顾他一辈子。

给三年前就想好要永远捧在手心里的人认真的戴上承诺之后,丸山抱住了哭得眼眶红透的男朋友,温柔的诉说爱语。

一辈子,还有很长很长呢。

从今以后,我们就可以牵着手,慢慢的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觉写得很烂,土下座……

当小甜文看看应该还是可以的吧w

下篇文再见w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