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番外二、画室

没有画室.avi!

其实我是想到了另一位太太写的糟糕文w

这一段在第二章里有涉及到一些

我要凭一己之力,拧回首页各种戳刀子的不正之风!【不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しょうちゃん=sho-chan=小章

时间过了很久很久,久到两个人已经甜甜蜜蜜的闪瞎了好多单身狗,久到kurara可以放下心防自由的在安田,不,两个人的房子里到处蹦跶了。

今天是大仓的轮休日,不巧,安田需要上班。他只好一个人无聊的呆在家里,没事发个短信给安田骚扰一下他。

吃完饭后,他突发奇想,想去看看这栋房子里那些他还没去过的房间。

安田一直把所有房间的钥匙放在书桌的抽屉里,大仓拿着一大串钥匙,一间一间的开门进去,左摸摸右看看。

感觉有点像在探险嘛,大仓开始兴奋起来了。

大多房间都没什么新奇的,要么是空空如也,要么就是放着些积满灰尘的杂物。

直到他走到了走廊尽头的最后一间。

门把手非常干净,应该是有人经常来,但安田从未和大仓说过这个地方。

想到这里,大仓的手不禁有些发抖。

里面会是什么啊……不会是恐怖电影里面的那种……停!再想今晚就要抱着しょうちゃん睡觉了(虽然平时也是),啊……里面该不会是载满了しょうちゃん特殊喜好的性玩具吧……嘤嘤嘤好可怕……

不得不说,kurara的脑洞还是很大的,所以在打开门的一瞬间,他惊呆了。

这是一间很大的画室。

窗帘半遮半掩的,光线不太好。大仓走过去拉开窗帘让阳光透进来,看清楚到处或挂着或贴着或摆着的作品之后,他的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。

这么多的画作,除了一些风景之外,其他的,全都是大仓。

有撅着嘴生气的,有发呆的,有睡觉的,有在吃东西的,但最多的,就是他的笑颜。

看到这些画,就像看到了安田眼中的自己一般,大仓禁不住捂着脸,蹲在地上哭了出来。

我哪有这么好,哪里值得你为我付出这么多……

你怎么会这么好,我要怎么做,才能回报你对我这么深的爱……

 

大仓哭得停不下来,像是要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掉光一般,直到他听到一声温柔又无奈的呼唤。

“忠义……”

大仓连忙擦干眼泪,抬头望着安田。

逆着光的安田,身后有着一层薄薄的光芒,就像天使一般。

“しょうちゃん……呜……”

“小坏蛋,偷看我的画,还偷偷地哭成这样子,我可得好好的惩罚你才行。”

 

安田其实被吓了一跳。

他开门没看到大仓,叫了好久也没人回应,生怕他出了什么事。结果一上楼,就看到画室的门大开,走过去一看,果然找到了人。他的男朋友蹲在地上,哭得一抽一抽的,甚是可怜。

 

“しょうちゃん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我都不知道……”

大仓说着说着,又要哭出来了。

“忠义……”安田赶紧走过去抱他,“干嘛要哭呢?”

“我……しょうちゃん为什么对我这么好……明明我对你一点都不好……”

这算什么理由啦,安田哭笑不得。

“傻瓜,你对我哪里不好了?而且我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么?难道你希望我对别人好?”

大仓把头从安田肩上抬起来,红着眼睛拼命的摇头。

“那不就结了?”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”大仓还是想要辩解,“我觉得我不值得你这么对我……万一有天你想通了,不要我了……”

安田猛地敲了一下大仓的额头,痛得他立马拿手捂住,委屈的瞪着安田。

“整天胡思乱想些什么啊?他们都说我是乙女,我看你才是少女心满满的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抱歉,我早该让你知道这个地方的。”安田牵起大仓的手,“每次你不在家,我都会跑到这里,有时候一呆就是一天。因为我一直想着你,所以画出来的也全是你了。”

安田带着大仓一张一张的看过去,每一张上面都标注了日期,安田都能准确的说出当时的情景。

“这张是你第一次跟我吵架,一个人跑去了横山君家里的时候,我想等你气消了再去找你,不自觉的就把你撅着嘴生气的样子画了下来。”

“这张是你第一次做饭给我吃的时候,你穿着围裙的样子太好看了,我想我大概那个时候就爱上你了。”

“这是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,坐在旋转木马上面的你像个孩子一样笑着,就像天使一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安田在一幅画前停下了脚步,大仓有点奇怪的看着他。

“这张,是我打算和你分手的时候画的,你呆呆的看着北极星的样子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时候,你一定很伤心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安田摸了摸大仓的脑袋,温柔的安抚他。

“都过去了,我们现在很幸福,这就够了,不是吗?”

“嗯……”大仓低下头,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拍了一下手,“しょうちゃん你等一下,我有东西想给你看。”

说完他就跑出了房间,留下安田一个人盯着那副盛满了伤心回忆的画。

也该是时候,画一幅新的了,这次,不如画两个人吧。

 

大仓很快就跑了回来,交给了安田一个小本子。

“你知道的,我有每天写日记的习惯。你跟我说分手之后,我就换了个新的本子,搬回来之后,它就被我收起来了,现在交给你!”

大仓鼓足了勇气,双手抓着小本子,交到安田手里。

安田正打算打开看的时候,被红着脸的大仓阻止了。

“你……你不要当着我的面看啦!等……总之等合适的时候再看!”

“好~”安田温柔的答应了下来,“我会把它好好收起来的。”

“嗯,”大仓似乎很不好意思,“我……我去做饭了,再见!”

大仓转过身跑得飞快,就像有什么妖魔鬼怪在追他一样。

安田摩挲着手里那个小本子的封面,脸上全是温暖的笑容。

我会看到什么呢,忠义。

 

晚上,说好的“惩罚“结束之后,大仓硬撑着去洗完澡,一回到床上就累得睡着了。安田宠溺的给他盖好被子,从床头柜里拿出了那个本子。

一页一页的翻完,虽然心里思绪万千,安田脸上还是没有多余的表情。

他只是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一会大仓,再摸了摸他的头,看他舒服的蹭了蹭。

“小笨蛋,谁说你不够好了。我看你爱我,一点都不比我爱你少呀!”

“しょう……ちゃん……”已经进入梦乡的大仓无意识的呢喃着最爱的人的名字。

“我爱你,忠义。”安田最后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关掉台灯,紧紧搂住这个最爱的人,一起进入梦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傻白甜嘛,就这样啦【豆芽脸

繁星应该不会再有延伸了,再写安仓就是新的故事啦~

 
   
评论(14)
热度(30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