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2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现实设定,严重OOC,真·慎入,慎入

哎呀我觉得进展太快了耶……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种:投其所好

这次离开楷先生家之后,锦户一直在回想他的话。

“我想,过了这么久了,你应该能弄明白你真正的想法了。请你告诉我,你究竟是真心的爱他还是只有占有欲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还想和他在一起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答案都是‘是’的话,就打开我给你的纸条,照做吧。”

 

夜很深了,锦户坐在床上,紧紧抓着那张纸条,犹豫不决。

他实在太害怕那次做的梦变成现实。

锦户非常明白,他非常的爱大仓。但同时,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狂暴的占有欲,如果最后大仓选择离开他,他说不定真的会做出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。

可是,现在的话,会不会好一些了……?

这一个月以来,他一直配合着楷先生,认真的做治疗。现在,如果在脑海里幻想大仓和别人在一起的场景,他也不再那么愤怒,更多的是悲伤。

我……到底还有没有资格……站在你的身边呢?

锦户叹了口气。

如果我再做出那样的事情,我会在我伤害你之前杀死我自己的。

所以,大仓,请原谅我,这么快就给了自己机会。

对不起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大仓已经连续三天在休息室的桌上发现食物了。

这食物不是别的,正是大仓一直念着想吃,但非常难买到的豆大福。

他问了经纪人,得来的只是一个摊手加摇头的动作。一个个的问成员们,他们也只是一脸无辜的说没去买过。

最狠的是村上,大仓问到他的时候,他直接就pia了过来。

“我这么忙哪有时间去给你排队啊笨蛋!”

一个一个的排除,最后有可能的只剩下那个已经一个多月没有非官方交流的人了。

大仓咬了咬牙,还是没敢去问。

不过,以锦户大爷的性子,就算求着他去买,估计也只能等来一个白眼吧。

大仓默默地划掉了锦户的名字,干脆不管了。

管他谁买的呢,反正我吃得开心就行了,切。

 

坐在沙发尽头的锦户眼睁睁的看着大仓一点点的移过来,却在快到自己的时候停下了脚步,转身坐了回去,只能低头苦笑。

也对,你怎么也不可能想到,这是没工作就会睡到下午的我,起了个大早,夹在一群小女生里面,排长队去买的吧。

……

但锦户很快就释怀了。

至少大仓,连续好几天因为他而笑得很开心。

锦户第一次发觉,对所爱的人的要求,会这么简单。

真心爱他的话,只要他每天都能展露笑容,就可以很满足了。

现在发现这件事,会不会太晚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个星期过去了,大仓渐渐变得无所谓,看到桌上有什么好吃的就直接拿起来吃,根本不问是谁放的。而锦户也只是偷偷地看着他一脸满足的样子,然后在他注意不到的地方傻傻的笑起来。

连楷先生都非常惊讶的说,锦户君你的进步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。

锦户听了这话,只是苦笑着摇摇头。

这哪算什么进步,不过是一个正常人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,都会有的怯懦而已。

 

但他还是又做了些进一步的事情。

 

又过了一个星期,这天有全员的拍摄任务。锦户给五个团员都发了短信,请他们务必提前二十分钟到休息室。

等到最后一个村上骂骂咧咧的比约定时间提前五分钟进门坐好之后,锦户十分认真的对着五个人土下座了。

没去管此起彼伏的要世界末日一般的惊呼声。锦户自顾自的把请求说了出来。

“我想重新追求大仓君,请各位尼桑务必要帮我。”

锦户说完就抬起头看着大家,脸上是在私下极少出现的认真神色。

一阵死寂之后,还是大哥横山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“我非常肯定,”锦户站起来面向横山,“我已经考虑很久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这次是安田发出了质疑,“你要是再像以前那样怎么办?”

“我在接受治疗,是我以前偶然认识的朋友,他是资深的心理医生,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了。”

锦户一席话一出,几个人都面面相觑。

没想到他为了大仓,竟然真愿意如此诚心的去改变。

“那……”丸山还是比较心软,“如果你再敢那样对他,我不会放过你的哦。”

会说出这种话,就证明他已经松口了,锦户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不用等你来,我自己就先不放过自己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大仓觉得有点奇怪。

最近休息室里,关于锦户的话题一下子多了起来。

五个哥哥总会有意无意的提起,什么小亮今天送了经纪人一把他看中很久的剃须刀啊,户君前几天和我去喝酒帮我付钱了啊,亮酱在我吃螺丝的时候帮我解围了啊,等等。

全都是在夸锦户,都要把他夸到天上去了。

忍了好几天,今天大仓终于忍不住用狐疑的目光打量这几个人。

你们吃错药了吧?

然而一向最稳重的横山君突然向着大仓开炮了。

“大仓啊,今天我和yasu约了去喝酒,你要不要一起来啊?”

大仓白了他一眼。

“你干嘛不叫maru?”

“我没时间!”被叫到的人一下子就跳起来了,“我……我跟subaru早就约好了要……要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。”大仓嫌弃的摆摆手,“那横山君你叫你家hina好了。”

“我也想啊……”横山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,“可是你也知道,hina他太忙了啊……哎……我已经好久没跟他……”

“停!”大仓及时的打断他即将出口的少儿不宜的话。

一旁的yasu也帮腔了。

“大仓,我好久没跟你一起吃饭了耶,一起去嘛~”

什么鬼好久,大前天才吃过好吗!

然而,经不住横山和安田的软磨硬泡,大仓还是松口答应了。

 

但是刚在小包间坐下没多久,就有服务员拉开了纸门。

然后,大仓避之惟恐不及的那个人,微笑着走了进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哪有那么快完结啦,我已经想好了至少六个待用的小标题了哈哈哈

但我对亮亮会不会太仁慈了啊……

这么快就让他重新追kura了……

嘛……反正是追嘛,离追到还远呢

想到哪写到哪好了,任性w

 
   
评论(28)
热度(45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