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亮仓】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#0

本文西皮是亮仓,隐藏横雏和丸昴

BGM建议光良的《童话》

虽然是老歌了啦,但是听着写简直快哭惹

现实设定,严重OOC,真·慎入,慎入

要打可以,憋打脸【。

没问题的话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0

“你别闹了……我今天真的很累……”

“所以你和maru闹的时候就不累,应付我就累了对吧?”

“不是……你真的误会了。”

“你们两个抱在一起也是我眼花了?”

“那只是当时的气氛使然,再说我和他抱一下也很正常吧。”

“是挺正常的,我觉得你就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不正常。”

“亮酱,我们先回家,然后再好好谈谈,好吗?”

“回家?你回你自己的家吧,我可不记得我跟你还能说成‘我们’的啊。”

 

锦户甩开大仓伸过来的手,拿起包就走也不回的冷着脸走掉了,留下休息室里面色尴尬的一群人。

村上不在,丸山和涉谷牵着手面面相觑,安田走过去安抚的拍了拍大仓的背,横山叹了今晚不知道第几口气,走过去坐到了大仓的另一边。

“大仓,今晚来我家睡吧,怎么样?”

大仓摇了摇头,冲他露出了个勉强的笑容。

“没事的横山君,我回自己家就好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那边东西都很全,”他低头苦笑,“毕竟我经常回去住的嘛。”

安田搂了搂大仓的肩膀,一手握住他的手,想给他传递一点温度。

“那我送你回家吧,好吗?”

“好,”大仓笑着看他,“谢谢你yasu。”

 

这次其实不算什么,只是锦户吃飞醋而已。

他和大仓交往两年了,但从未改过他那个毒舌的性子,不如说他对着大仓反而更加毒舌。

吃醋的时候出言讽刺是家常便饭,像这样在休息室当着大家的面他还会收敛一些。在两人一起住的家里,他一生气就会给大仓吃闭门羹,甚至还曾经对大仓出手过。

要不是这两个人在甜蜜的时候能闪瞎旁人,横山真要以为锦户把大仓当成了仇人而不是爱人。

虽然横山更疼从小带大的锦户一点,但这样的大仓,总让横山心疼得不行。

当初怂恿他们在一起,是不是个错误呢?

横山不止一次的这么想过。

 

在送大仓回家的路上,安田一直保持着沉默,他害怕不小心说错话,就会触碰到大仓已经很脆弱的神经。

反倒是大仓先开了口。

“yasu,你说……”大仓脸上没有一丝表情,“我在他心里,究竟算什么呢?”

“大仓……”

“偶尔我能感觉到,他是爱我的。但更多的时候,我觉得我连陌生人都不如。”

“他……我能看出来他很爱你的,就是……就是他比较冲动吧……”

 

这话安田说得毫无底气。

他是偏爱着大仓的,看到这种情况,恨不得他们赶紧分手。

他甚至觉得,不管大仓和谁在一起,都比锦户好。

但话到嘴边,终究还是言不由衷。

 

大仓轻轻的笑了出来。

“也许吧……我家就在前面了,谢谢你yasu……”

停车放大仓下来的时候,安田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心里话。

“你如果不开心的话,就分开吧。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,还有大家,都不喜欢看你不开心的样子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大仓低着头,看不出表情。

已经说出口了,安田干脆把想说的全都倒了出来。

“你明明知道这只是恶性循环啊!每次你们吵完架,过几天他就会来找你和好,然后你每次都会心软。接着就是下一次再吵架,再和好。虽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不同,但你受的伤害现在已经累积到很多很多了吧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呐,大仓,”安田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,“我怕你再继续下去,就要崩溃了。”

 

是吗?再这样,就要崩溃了吗?

大仓躺在床上,无法入睡。

他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锦户,锦户的好。

但没多久,他就发现那些好都回忆完了,剩下的,都是他恶狠狠的表情和刺痛人心的话。

还有他挥过来的拳头。

大仓拿过手机,屏幕上显示有几封邮件,都是来自温柔的尼酱们。

丸山莫名其妙的认错;涉谷说帮忙教训了丸山;村上没在现场但也明白情况,温柔的发来了安慰;安田回家后不放心的说明早会来看他;横山说会去找锦户谈谈。

大仓微笑着一个个回复了这群让他的心暖起来的尼酱们,然后翻开通讯录找到了锦户。

“锦户桑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锦户做了个噩梦。

梦里的大仓牵着丸山的手,说要跟他分手。

他气急败坏的追上去,但怎么追也追不上。

突然场景转换了,大仓躺在血泊里,而他,坐在那辆撞了大仓的车上,面无表情。

再然后,就是他站在墓碑前,上面刻着他最爱的人的名字。

锦户并不是突然惊醒的,他很平静的睁开了眼睛,但枕头上全是眼泪。

 

锦户明白,他是深爱着大仓的。

但他无法控制自己满到溢出来的占有欲,一看到大仓脱离自己的掌控,就会忍不住用刻薄的言语羞辱他,看他红着眼眶低着头,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。

所以……

 

锦户拉开窗帘,外面已经大亮了。

今天没有拍摄或者录制的任务,但他很紧张的打扮了很久,然后开车出门了。

因为太紧张,所以他从起床开始就没看过手机一眼,出门的时候也忘了带着它。

他的车停在了东京的郊外,马路上没什么人。

他的面前,是一栋装修得不错的白色房子。

“欢迎,锦户君。”

“初次见面,楷先生,麻烦您了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本来只是想写个毒舌的,怎么写成手撕鸡了……

都说了慎入了,看到这里的都不要怪我啊【顶锅盖

下一章开始就好了,不要担心

虽然我自己都在担心怎么圆回来……

嘛……车到山前必有路嘛w

不打亮亮个人tag了,我真·怕被打

今天有点啰嗦果咩w

 
   
评论(24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