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Ending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不起北山君……我……我要好好想想……”

大仓的眼泪不听话的掉了出来。

北山的话把他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信念一下子全部推翻,大仓根本无法接受。

但正因为他明白,北山说的全都是正确答案,他才更加痛恨自己的愚蠢。

这么多年,他对北山念念不忘,还因此伤害了那么爱他的安田,竟然都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吗?

北山听到电话里隐隐传来的哭声,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那个叫‘yasu’的,你喜欢他吧?”

“哎?”

“这也是让我肯定你并不喜欢我的一个原因,”北山轻笑,“每次和我打电话的时候,你都会不停的和我说关于他的事情。但你一听到他回家,就马上转话题,每次都害我忍笑忍得不行。”

这样的事……

大仓不禁脸红了起来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……你一定是在胡说……”

“我可不敢骗你啊,”北山一副被冤枉的语气,“我还以为你是刻意的,原来你都没有意识到啊,早知道我就早点告诉你了。”

大仓的脸红到不行,想到自己在最好的朋友面前把对安田的感情展露得一览无余,结果自己还毫不知情,就羞得想挖个地洞钻进去。

可是一想到现在的情况,大仓的心又冷了下来。

“可是北山君……他和我分手了……”

“哎?怎么会?!”北山显然很惊讶,“我能听出来你们的感情很好啊!”

“是我不好……”大仓咬了咬嘴唇,“他以为我喜欢你,我对他也一直很冷淡,他大概……死心了吧……”

“这你可就不对了,”北山一副要好好教导他的样子,“这事说起来算是你的错,所以你要主动去和他道歉,和他说清楚,至于他原不原谅……再说嘛。”

“他似乎已经交了新的女朋友……我……我不敢……”

“从小老师就教我们,敢于承认错误的才是好孩子啊!从以前听你说的那些,我能感觉到他对你非常好,既然如此,干嘛不努力一回呢?你这么好,他一定舍不得你的啦!”

听北山这么说,大仓觉得自己被打击得摇摇欲坠的心,又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“我……我会试试看的……”

“这样就对了嘛!加油小忠!虽然不能到现场,我也会为你摇旗呐喊的!”

“噗……”大仓笑了出来,北山就是这样,总有着让他破涕为笑的力量。

大仓深吸了一口气,决定为自己,再努力一把。

“谢谢你北山君,嗯……各种方面都是,真的谢谢……”

“这不是当然的嘛!我们不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?”

“嗯……没错!一辈子的好朋友!”大仓提了一个要求,“我能继续叫你小光吗?”

“当然了小忠!”

“噗……”

这种肉麻兮兮的对话,让两个成年人捧着肚子笑了好久。

希望误会都解开之后,就是雨过天晴了。

 

第二天是休息日,大仓吃完早饭之后,就去安田的公寓门外守株待兔。

他没勇气去按那个门铃,只好呆呆的站在门口,等着安田出来。

可他等到肚子饿得咕咕叫,也没等到安田。

大概是……和女朋友约会去了吧……他有点失望的想。

在他差点就要放弃的时候,远远的传来了车轮声。

安田走过来,看都没看他一眼,只顾自己掏出钥匙开门。在门口站了一会之后,还是抬头叫了他一声。

“进来坐吧。”

 

大仓局促的坐在沙发上,安田也没给他倒水,只是坐在他对面,冷冷的看着他,等他先开口。

“我……我想找你谈谈……”

“什么事?”安田的语气没有一丝起伏,仿佛坐在他面前的,只是个不相干的人。

“就……就是想问问,你过得好不好……和女朋友的交往,还顺利么……”

虽然凭着一腔勇气来找了安田,可是当真正坐下来,要好好面对他的时候,大仓还是无法好好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
 

从交往开始就是这样,大仓也不懂自己是害羞还是别的。看着安田充满感情的眼睛,他总是没法说出顺应自己的心意的话,所以只能用沉默不语来应对。安田主动对他做亲密的动作时,他也总是不知如何去应对,只好半推半就。看到安田对他的无反应有些失望的样子,他明明想告诉他不是这样的,话到嘴边却总是说不出口。

这样一直的推拒,怕是让安田的心越来越冷。大仓也无比痛恨自己的不坦率,但也并未想过要去改变。

直到事情有了突然的变化,从安田嘴里主动说出的分手,让大仓不得不放弃那些得过且过的想法,认真的去面对。

结果他一次次的主动靠近,换来的都是安田的拒绝。大仓不知道,如果再被安田漠然以对,他是不是还能继续坚持挽回他。

现在想来,曾经立场相反的时候,安田坚持了那么久,心里一定非常的苦涩。

现在的大仓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对安田只有满满的愧疚和心疼。

只是,就真的,没有机会了吗?

就真的,要一直被拒绝了吗?

就真的,没有挽回的可能了吗?

 

“我过得很好,她也很好,谢谢关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待会我的女朋友要来了,请你……”

“我有事!很重要,很重要的事……”

没等安田说完刺痛他心脏的话,大仓大声的打断了他。

就算没有可能,也让他再做最后的努力吧。

毕竟,过了今天,他就要真正的放弃了。

 

“我已经想通了……我对北山,只有对朋友的感情,再没有其他。我朋友不多,而他是我当时仅有的能说心里话的朋友,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,懵懵懂懂的,就把我对他的感情当成了爱情。看他交了女朋友会不爽,也是出于对朋友的占有欲。

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把这份错误的感情压在心里,它已经变成了我的执念,所以我才会对他那么念念不忘,那么重视他的事情。

后来我遇到了你。一开始对你并没有别的想法,但后来慢慢相处,你对我太好,又那么温柔,又有那么多才能,我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你了。

对你很冷淡,对不起。但那大概都是因为我骨子里的害羞,我从未和人交往过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的热情。

对不起,虽然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,但还是想说对不起。短短几天,你对我的冷淡,就让我心如刀割,我不敢想象我们交往的那几年你是怎么过来的。”

大仓的眼泪溢出了眼眶,落得满脸都是,他有点狼狈的用手去擦,但也只是越擦许多。

“你现在过得很好,我也不该再打扰你了,”大仓深吸了一口气,“祝你幸福。以前对你不好,真的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那么,再见,安田君。”

大仓的脸哭得乱七八糟的,狼狈的起身,向安田鞠了个躬。

安田什么反应都没有,大概就是无声的拒绝了吧。

那就让他永远的告别这栋给了他太多或美好或伤心的回忆的房子吧。

只是,还没走几步,后面就传来了久违的,安田温柔的声音。

“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……自顾自的说了这么多,都不给我一点消化的时间吗?”

大仓惊讶的转头,看到了一幅让他不敢相信的景象。

他的安田,他深爱着的yasu,用他熟悉的温柔笑容,用他熟悉的深情眼神,向着他,展开了双臂。

 

大仓还是不敢相信,呆呆地站在原地,一动也不敢动。

安田无奈的笑笑,主动走过去,紧紧的抱住了这个让他心痛,又让他无法放手的,他深爱着的大仓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北山最后还给大仓留了一句话。

“你可以不用再一直望着北极星了,毕竟你已经找到了只属于你的,一直都温柔的守护着你的,漫天繁星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啦

虽然有一堆话想bb,但还是留到番外里再说好了

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,你的点赞就是我坚持写下来的动力❤

接下来会主攻需要重开的横雏,以及已经有了一堆脑洞的丸仓《狸猫先生》后续

那么,下篇文再见~么么哒~

 
   
评论(9)
热度(45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