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10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强行拖长了果咩,下章真·完结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很久,北山都没听到大仓的应答,在对话那头担心的叫了几声“大仓君”。

大仓的手有点抖,但还是鼓起勇气,重新拿起了电话。

“嗯……”

北山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事情的缘由。

 

大仓的母亲每周都会整理一次大仓的房间,以备他随时回家。今天她打扫床底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信封,上面写着“北山君へ”。

上次大仓把这封信拿出来看过之后,压在了枕头底下,忘了放回盒子里。而大仓的母亲在一开始打扫的时候,把它挥落到了床下,直到今天才发现。

她以为这是大仓走的时候留给北山的信,连忙把北山叫了过来,把信交给他。

而这段尘封多年的不能言说的爱恋,也就此暴露于阳光之下。

 

“咳……那个……过了这么多年才知道,我太迟钝了,真是抱歉啊……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大仓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,这个“知道”真是出现在了最差的时间点。

“现在想想,你的一些举动和一些话,都是因为……这个吧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既然对方已经知道了,大仓决定痛快的坦白,“我从高中开始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,这封信也是那时候写的。后来发现你交了女朋友,我就再也没说起过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北山总之先道歉了,“但我想问问,你……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”大仓苦笑,“大概是因为,你是那颗一直陪伴着我,也一直被我望着的北极星吧。”

北山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这个理由意外的很好接受啊!”

把话说开后,大仓意外的感到很轻松,不禁越说越多,恨不得把自己的思念,全部剖开,一点一点的都告诉北山。

“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,就会很不开心;看有女孩子给你递情书,就会想要把它夺过来撕掉;甚至是看你和别的朋友多说几句话,都会嫉妒得不行。后来我终于想通了,我大概在不知不觉间,就喜欢上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北山却沉默着,迟迟没有回应。

“抱歉……”大仓有点慌神,“是我不好,听我说这些,你应该会觉得很恶心吧……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…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“大仓君,”北山打断了他连珠炮似的道歉,“你……会不会搞错了?”

“哎?”

“嗯……”他的声音有点苦恼,像是在思考措辞,“刚刚听你说了这些,说实话,有很多想法也是我曾经有过的。”

“……!”

大仓没有一刻比现在震惊,难道……

“但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对你并不是男女之爱,只是单纯的友情。当时我和你的朋友都不是很多,看到唯一的好朋友和别人在一起玩得很开心,自然会有些不舒服。这种感情虽然也是嫉妒,但并不是恋爱中的吃醋……”北山沉吟了一会,“我这样说,大仓君你能明白吗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就在大仓刚回大阪的那天晚上,横山跟村上谈过之后,村上说出了一个让横山无比震惊的猜测。

横山听完,马上就打电话,说是有重要得不得了必须马上说的事情,把正准备睡觉的安田拉了出来。

安田一头雾水的赶到横山家,就看到横山捂着肚子趴在沙发上笑,而村上在一旁一手捂着耳朵,一手不停地pia他头。

“呃……打扰了……这么晚叫我来,究竟有什么要紧的事情?”

“让……让hina和你说吧……”横山笑得肚子痛,好不容易挤出几句话。

村上瞪了他一眼,横山终于肯止住笑,把安田请过来坐下。

安田完全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只能乖乖的坐着等村上开口。

“yasu,请你原谅tatsu吧。”

“哎?”村上一开口就是莫名其妙的话,安田越来越迷糊了。

“tatsu这孩子,从小就被保护着长大,对什么事情都是懵懵懂懂的,”村上叹了口气,“可我没想到,他连对感情这件事,都这么迷茫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安田不禁认真了起来。

“我听yoko说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想了之后,觉得不像你们想的那样,tatsu心里一直装着北山。我反而觉得,他不是早就忘了北山,就是从来没喜欢过北山。

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提的大多是你的事情。而且他说起你的时候,那种幸福又带点羞涩的表情,绝对骗不过我的眼睛。

他大概是太过羞涩,不好意思在你面前表达出感情,所以才会让你误会他一直喜欢北山。更何况他自己也没想清楚,这个误会就越来越深。”

村上说了一大堆,安田的表情也从一开始的迷茫变成了然。

“怎样?”横山闪着星星眼望着安田,“你们根本不用分手的嘛,快点和好吧,我看着可难受了。”

刚说完,横山就被村上pia了头,用眼神示意他让安田自己决定。

安田沉默了一阵子,像是在考虑。

“可是……我们都已经分手了啊……”

“yasu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去找他啊?没事没事,让我来!”横山跃跃欲试,“明天我就去找他的茬,他受了委屈,肯定就忍不住去找你了,然后你们就可以……嘿嘿……”

“不用这么麻烦啦,”安田露出微笑,“我自己会决定的。”

他向村上鞠了一躬:“谢谢你村上君,你帮我想通了很多事情。”

“应该的,”村上摆摆手,“快回去吧,你们的事情,还是要自己好好处理,旁人也只能劝劝罢了。”

“嗯,我当然会,好好处理的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横山突然就打了个哆嗦。

大概是天冷了吧,毕竟夏天快过了嘛,嗯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对不起北山君……我……我要好好想想……”

大仓的眼泪不听话的掉了出来。

北山的话把他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信念一下子全部推翻,大仓根本无法接受。

但正因为他明白,北山说的全都是正确答案,他才更加痛恨自己的愚蠢。

这么多年,他对北山念念不忘,还因此伤害了那么爱他的安田,竟然都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urara很蠢很纯的你们不要怪他【不要怪我_(:з」∠)_

安田大人你再不要他我就要了啊【喂不要打脸QAQ

番外已经想了好几个了23333脑洞简直无极限

看你们甜甜蜜蜜的谈恋爱我就开心啦=3=

定番:发现任何错误或不对劲请告诉我哦~

 
   
评论(12)
热度(32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