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9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如无意外下章完结,再有几个小番外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……”安田晃着手里的酒杯,面色苦恼。

“别装了,你不是很爽么?”涉谷完全是一脸不屑。

“可我还是好心疼……差点就没忍住……”安田依然很苦恼的样子。

“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那点小九九。”涉谷简直想啐他一口,别在多年老友面前装了行不行?

“咳……被发现了吗……”安田终于肯收起装模作样的表情,换成了冷酷的样子。

“虽然早知道你这家伙不好惹,没想到你连对他都这么狠,我也算是领教了。”

涉谷故意用手摸了摸并没有鸡皮疙瘩的手臂,作出一副怕怕的样子看着安田。

“彼此彼此,大家半斤八两。”安田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挥手叫来酒保,“要不要我把你的风流轶事不经意的告诉你男朋友啊?”

“千万不要!我输了还不行嘛……”涉谷举起双手作势要投降,“我都答应你做那么丢脸的事情了,就不能放过我吗?”

“看你表现咯!”

安田点了一杯新的酒,玛格丽特,这举动让涉谷不自在的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“怎么,不是一直说我是乙女么?”

“啧,不跟你扯。”涉谷明显吵不过他,强行转了个话题,“你家男朋友那可怜样我看着都不忍心,你也差不多就得了啊……”

安田只是晃了晃酒杯,黄色的液体也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,看得涉谷一阵阵的心慌。

“别急嘛……”

 

公司的事情实在是太多,连休息日横山也得陪着安田处理各种一周累积下来的工作。

好不容易做完今天的部分,日头已经西斜,横山主动约安田去家里吃饭,却被安田婉拒了。

“抱歉啊yoko,我女朋友还在家等我,我得回去陪她,下次再约吧!”

虽然听说安田已经交了新的女朋友,但从他的嘴里听到这样的话,横山还是有点难过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那我先走了,你也快回去享受和村上君的二人世界吧!”安田收拾好东西,就微笑着和横山招手道别。

“等等yasu!”

不管怎样,横山心底里还是偏爱着大仓的,这几天或偶然或刻意的碰到他,他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看得横山十分的心疼。

而另一边,那天之后,安田一改之前悲伤的样子,变得无所谓起来,这几天更是不时露出幸福的表情。

横山把两人的反差看在眼里,更加心疼大仓。

为了大仓,他也不得不和安田谈谈。

“yasu,我知道大仓让你痛苦了很久,但他也并非刻意,你也知道他的性格就是那样。你就不能,再给他一次机会吗?”

“横山君,”安田的表情很冷漠,“结束了的就是结束了,没什么好说的,我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。请你帮我转告大仓君,我真心的祝他幸福,除此之外,别无其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仓从老家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,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心不在焉,还好店长除了第一次骂过他,之后都只是派他做些简单的工作,还算过得去。

前几天他接到了横山的电话,约他去家里一起吃饭,被大仓拒绝了。

现在的大仓只想一个人呆着,什么朋友都不想见。

横山没办法,只好在电话里和他说。

无非就是些什么,我跟安田谈过了,但他还是没松口,你不要着急,我会再努力看看的,之类的话。

大仓虽然一点都不信横山的话能有什么作用,还是客客气气的谢过了他。

安田的态度,显而易见,说再多又有什么用?

大仓有时候真的很痛恨自己的性格,安田在身边的时候不好好珍惜,等到失去了想挽回却是难于登天。

这段时间,他心里充斥着的都是安田。北山留给他的电话号码他一次都没有拨过,倒是给安田发了不少短信,虽然鲜少有回音。

大仓再笨,也发觉了,比起北山,他对安田的在乎要多好多好多倍。

只是这个发现,来得也太晚了一点。自从被安田在女朋友面前拒绝了之后,大仓的心便如死灰一般,只有满满的后悔和愧疚。

还好他的生活也慢慢的步入正轨了,偶尔走神被菜刀切到手什么的,都是乖乖的自己去找创可贴包好。

虽然根本擦不掉安田刻在生命中的痕迹,但大仓打定了主意不去找他,一天天的过得按部就班,也算是安稳无事。

 

不过,总有人要来给这平静的水面激起一点波澜的。

半夜,大仓躺在床上无所事事。他最近经常做噩梦,所以每天都是逮着机会能睡则睡,今天却意外的一直失眠到现在。

电话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,大仓坐起身,想着谁会这么晚打电话来。

是北山。

屏幕上的“北山君”三个字闪烁着,大仓做了一会心理准备才按了接听。

“喂,北山君?”

“啊!大仓君,这么晚了抱歉,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?”

“没有,”大仓摇了摇头,也不管对方能不能看见,“刚好我失眠了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北山欲言又止,“我看你走了这么久都没联系我,只好我来主动联系你啦!”

“嗯……”

换做以前,能接到来自北山的电话,大仓一定是兴奋得不得了。可现在他对北山的心情模糊而不确定,早已没了以前的激情。

“你……这段时间过得好不好啊?”北山明显是没话找话。

“挺好的……”大仓也明显是在敷衍,“你呢?”

“我已经在老家安顿下来了,继承我爸的工作,种种果树,也挺好的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一段尴尬的寒暄之后,北山终于开口说了正题,但却是让大仓震惊不已的话。

“大仓君……我……都知道了……”

北山并没有指明,但不知为何,大仓能清楚的听明白他的意思。

手机跌落在床单上,谁也没说话,空气里弥漫着令人恐惧的沉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了一堆梗啊……会不会太隐晦?有人没看懂的话我最后再全部解释好了。

果然跑偏了,越来越偏,结局最后我会强行拉回来的

定番:发现任何错误或不对劲请告诉我~

 
   
评论(11)
热度(31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