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8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艾玛又被我强行拖长了【才不是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……会想要吻北山吗?

告别丸山回家的路上,大仓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。

想了好久好久,久到饭点已过,天完全黑了;久到大仓的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,他才终于回过神来,从沙发上起身去做饭。

丸山短短的话把大仓一直坚信着的东西摔了个粉碎,逼得他必须好好的考虑自己的感情。

大仓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喜欢着北山的,他也从未想过别的可能性。

但如果根据他刚刚得出的结论……

啊!好烦人!!!

大仓感觉超级烦躁,连带着手上的动作也变得粗暴起来。他把没有沥过水的意面直接捞了往油锅里放,结果水和油都飞溅出来,烫到了他的手臂。大仓连忙关了火,把手臂伸到水龙头下冲洗。

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沮丧,为什么没有安田,老是会出各种各样的乱子啊!

今天工作的时候,也因为把商品放错架,还有填错订单,被店长狠狠地骂了一顿。好不容易结束工作走出门,又被yoko尼桑不明不白的教训了一顿,还差点被打。

大仓关掉水龙头,一屁股坐在地上,把头深深的埋起来,完全不管手臂上传来的刺痛。

都怪安田,都怪安田,都怪安田……

大仓越想越委屈,眼泪顺着眼角滑过脸颊,滴湿了家居服。

因为委屈而流下来的眼泪渐渐变成了不服气,大仓有点赌气的去客厅找手机。

我会这样都是因为他,所以他来安慰我不是理所当然的么?

那边的安田过了很久才接电话,语气也很冷淡。

“喂?大仓君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yasu……”一听到安田的声音,大仓差点又委屈得掉下眼泪,“你能不能来我这里……”

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没有事情,就不能找你吗?

这句话大仓没有说出来,只是继续撒着娇。

“我的手臂被烫伤了,你能不能帮我买点药过来?”

安田沉默了好一阵才开口。

“不可以,大仓君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请你不要再有什么事就找我了,我不是你随叫随到的仆人,再见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仓被这句话噎了回来,一下子愣住了。

那边的安田似乎是忘了按挂断,他说完话过了好一会,大仓的手机才显示“通话结束”。

这样的安田,好陌生……

大仓也知道,自己是刻意忽略了安田的本性。

因为他在自己面前永远是温柔体贴的样子,所以大仓选择性的遗忘了那些偶然撞见的安田的另一面。

也许,那个才是真实的他。

大仓发现,这几天以来,他思考的满满的都是安田的事情。

可是……已经被抛弃了啊……

 

因为,他清楚的听到,安田说完话之后,有一个女声传过来,问他是谁的电话。而安田则是用只有对大仓才有的温柔口气告诉她,只是个朋友。

 

下午5点,正是下班的时间。

安田的公司楼下出现了一个全副武装,把脸遮得严严实实,一看就是可疑分子的人。

大仓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不然怎么会强行和店长请了半天假,还打扮得一副鬼样,守在安田工作的地方楼下。

不过……反正来都来了,好歹要完成任务再走。

 

昨晚他做了一晚上的噩梦。

梦的内容无非是安田牵着一个漂亮女人的手,冷笑着对他说谁要喜欢你啊,去找你的青梅竹马吧!后来安田的身后,人越来越多,有横山,有村上,有丸山,他们都冷冷的看着大仓。再后来,那个女人过来推了大仓一把,就挽着安田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,大仓怎么也爬不起来,也没法叫出声音来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安田越走越远。

等醒来的时候,大仓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,一身冷汗,因为没盖被子,还连打了几个喷嚏。

那个时候,他突然就有了一个想法,不管怎样,要去看看安田是不是真的有了新恋人。

 

安田应该是很忙,总之大仓在下班的人潮中没有找到他。等了快一个小时,大仓快要放弃的时候,他终于远远的看到了安田。

不止一个人,有一个女人挽着他的手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。

大仓心里一股无名火冒了起来。

我在这边纠结了好几天,你倒好,这么快就找到新人了?
大仓气冲冲的走到两人面前,一把扯下口罩。

“yasu!”

安田有点惊讶,但很快就恢复微笑的表情。

“大仓君,好巧啊。”安田打完招呼,就偏过头,在女人的耳边说着什么,大概是介绍大仓的来历。女人点了点头,也在安田的耳边说了些什么,就走到旁边去了。

“那是……你的女朋友?”

这个称呼非常刺耳,大仓不情不愿的说了出来。

但安田非常的坦然。

“没错,她喜欢我很久了,一听说我单身了就来和我表白。我觉得她挺不错的,就交往了。”

“那……”那我呢。

这句话大仓没能说出口。

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要和她一起去吃饭了,我计划了一个完美的夜晚,不过你应该没什么兴趣听吧。”安田露出了一个幸福的表情。

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要丢下我……不要和她在一起……不要在我面前露出不属于我的幸福表情……

但这些都只是心里的呐喊,大仓只听到自己艰涩的声音。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祝你幸福。”

“谢谢,你也是。”安田维持着礼仪的微笑,头也不回的离开,去叫等在一边的女朋友。

而大仓,只能愣愣的看着他们,越走越远。

 

如果说之前安田的冷淡和拒绝都是狠狠地刺痛了大仓的心,那今天看到的一幕幕,就是直接把大仓扔进了冰窖里。

大仓回到家,爬上床,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却还是感到一阵一阵的发冷。

这次真的是,彻彻底底的,被抛弃了啊。

 

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……”

“别装了,你不是很爽么?”

“可我还是好心疼……差点就没忍住……”

“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那点小九九。”

“咳……被发现了吗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算发现了什么也不要说出来,嘘……

本家的事情今天终于告一段落,前几天真是忙得脑仁疼……

总觉得跑偏了一点,下一章尽量拉回我的本意

定番PS:如果发现错误或不对劲请告诉我w

 
   
评论(9)
热度(33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