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7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感觉快完了ww这一章yasu只在别人的话里出没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安田回去之后,横山就一直感觉有一口气憋在胸口,恨不得找个人狠狠地发泄才好。

所以他一整晚对村上的口气都是阴阳怪气的,害村上一脸莫名其妙,pia了他好多次。

在横山开始吐槽村上的睡衣不好看的时候,村上终于忍不住发火了。

“你是不是有毛病啊?这睡衣还是你给我买的好不好?”

自知理亏的横山嗫嚅着说了句抱歉,就抛下村上打算先回房,刚起身就被村上叫住了。

“回来。”

横山摸了摸鼻子,重新坐了回去。

“老婆大人有何吩咐……”

回应他的是重重的一声“pia!”

“好好说话!”村上主动地提了正题,“是不是yasu和tatsu的事情?”

村上和大仓虽然是几年前大仓来大阪的时候才认识的,但两个人意外的特别投缘,很快,村上对他的称呼也和一般人不同了一些。

“是啊……”横山有点烦躁的抓了一下头发,“yasu主动和大仓分手了。”

“这事我知道啊,然后呢?”

“昨天yasu告诉我,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大仓一直对北山念念不忘。”

“北山……是tatsu的那个结了婚的青梅竹马?”

“他前不久离婚了,”横山叹了口气,“前几天大仓回老家去的时候,还和他见面了。”

村上大概了解横山烦躁的缘由了。

横山一直真心的疼爱着大仓这个弟弟,说是凡事都要为他着想也不为过。当年安田主动来找横山,说想要和大仓在一起,横山也是好好的刁难了他一番才肯放人。

可是如今……

“你是不是很生气大仓不肯珍惜yasu?”

“是啊……”横山又叹了一口气,“我看得出来,他对yasu绝不是没有感情。但自从听说北山要离婚之后,他的表现让我觉得,他根本就是在把yasu当备胎。只要北山一回来,他就会不管不顾的抛下yasu,直奔着北山而去。”

村上沉吟了一会,说出了一个让横山十分惊讶的猜测。

“我觉得,你和yasu也许都想错了……”

 

第二天,算好了大仓下班时间的横山在便利店的员工通道守株待兔。

大仓刚一出门,就被一只手一路拉扯到了附近一个没什么人的小巷子里头。大仓被吓得不行,直到抬头看到横山的脸才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yoko尼桑!我要被你吓死了!”

大仓拍着胸口惊魂未定,看横山一脸冷冷的看着他,有点心虚的发问。

“尼桑今天来找我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……是因为……yasu吗……”

“既然知道,就不用明知故问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大仓想要辩解,“我有努力要挽回他啊,可是他不理我……”

这委屈的小表情,要是被yasu看到肯定要什么都不管的回来求复合了吧,横山腹诽。

“所以你就什么都不做了?你怎么不想想当年yasu为了追你花了多少心思?”

大仓扁着嘴不肯说话,横山看他的样子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他这么喜欢你,对你这么好,结果你呢?还是念念不忘那个北山吗?”

“尼桑太过分了!”大仓的眼眶都红了。

“哦?我哪里过分了?”横山抱着手,一副看你能说出什么来的样子。

“yasu对你也很好,也很喜欢你啊!那你为什么不跟他在一起?”大仓无缘无故的被横山斥责,倔脾气也上来了,“更何况,他要对我好,关我什么事?”

“你!”横山本来心情就不好,看他顶嘴更加生气,扬起手就想打他。

大仓只是睁着眼睛瞪着他,不说话也不躲。

还好,在横山的手就要落下之前,有一个声音及时的出现了。

“大仓……さん?”

横山收回了手,背过身去。大仓拿衣袖擦了擦几欲落下的眼泪,对来人扬起笑脸。

“好久不见,丸山さん。”

 

大仓的朋友来了,横山也不好继续发作,寒暄了几句就先走了。

“那个人是谁?他……是要打你么?”丸山有点犹豫的开口。

“啊……”大仓讪笑,“他是我老家的朋友,刚刚只是在开玩笑啦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丸山明显不信,但也只好作罢。

丸山是大仓打工的便利店附近一个蛋糕店的甜点师,因为大仓很喜欢它家的甜点,几乎隔一天就要去一次,一来二去的,和丸山也算熟悉了起来。

“丸山さん,我能问你个问题么?”不等丸山答应,大仓就自顾自的问了出来,“你有没有女朋友?”

“嘛……”丸山稍显难堪的挠了挠头,“如果我告诉你我有男朋友……你会不会看不起我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大仓笑了出来,“既然是男朋友,说不定你还真能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呢。”

“难道……”丸山也是聪明人,一听就懂,“大仓さん和男朋友闹矛盾了?”

“也不能这么说吧……他前几天,和我说分手了……”

“哎?!你们……你们吵架了吗?”

“也不算是吵架……”

大仓纠结了一下该如何开口。

“他以为我喜欢别人……可是,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到底喜不喜欢他……”

“这样是不可以的,大仓さん!”

丸山转过身来,正面对着大仓,表情很严肃。

“一定要喜欢才可以在一起的!如果你不喜欢他,或者是你喜欢着别人,那你一定不可以和他交往,这样对他很不公平的!”

是这样……吗……

“可是……”大仓很苦恼,“我真的是不知道啊……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但是当我看到我以前喜欢的人的时候,就会忘掉一切,只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看丸山不说话,大仓苦笑了一下。

“这样的我,是不是很糟糕……”

丸山也有点头疼:“我不是很懂哎……我一直只喜欢一个人……”

“对了!”

丸山突然拍掌,把大仓吓了一跳。

“你看到你男朋友,会想要吻他吗?”

大仓脸红了,这什么问题啊!但看到丸山期待的眼神,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。

“有时候……会的……”

“那和你以前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呢?你想吻他吗?”

“……”

我……会想要吻北山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我这种人是不能有大纲的

写上一段的时候想的情节到了下一段就变了

到了尼桑这种程度的,做什么事情肯定都有原因的,不要担心w

定番:发现任何错误和不对劲请告诉我w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30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