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6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大概会挺长的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挂掉电话之后,大仓就懒得再整理东西。把剩下的还装着东西的箱子往旁边堆了堆,就躺在沙发上等着安田来。

在他都快要睡着的时候,门铃响了起来。大仓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跑去开门。

门外是提着外卖袋子的安田,他还穿着西装,看上去是刚刚下班就赶了过来。

虽然在电话里撒娇撒得自然,真正面对安田的时候,大仓依然会不知所措。

“呃……欢……欢迎……”

“你的脚扭到了?给我看看。”安田把袋子放到餐桌上,转头看着大仓。

“嘛……这个……啊!我们来吃饭吧!你一定也没有吃饭对不对?”

大仓自顾自的走到餐桌边,把盒子拿出来,边拿还边念叨着果然还是yasu最好了知道我爱吃什么。

说实在的,就算是说了分手,安田也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无奈的坐到大仓对面,安田下定决心。

就吃个饭,吃完饭就马上离开,一秒都不会多留。

 

安田能够感觉到大仓刻意的讨好。平时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都是一言不发的,今天却一个劲的和安田说着老家的见闻。

安田恍惚间觉得,如果大仓能够一直这样的话,自己还是希望和他在一起更久一点的。

可是,这不过是一顿饭,很快就结束了。

安田收拾着桌上的东西:“我帮你把这些拿去扔了吧。你刚刚回来,整理东西也很累,早点休息。”

大仓没有说话,安田以为他是默认了。

“那我走了,再见,大仓君。”

刚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大仓大喊了一声“等一下!”像是鼓足了勇气。

安田疑惑的回头,就看到大个子的阴影向自己袭来。

被吻住了。

虽然大仓的个子比较高,但安田还是很有自信挣脱开他的束缚的。

但他不知道是愣住了,还是不想放开,只是就那样怔怔的站着,任大仓主动地对他为所欲为。

直到大仓的手伸进了他的衬衣,另一只手准备去解他的皮带,安田才猛然惊醒,止住了大仓要更进一步的动作。

“够了大仓,”安田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和你分手,”大仓的眼里浮出了泪水,泫然欲泣的样子让安田有些不忍。

“yasu……不想要我吗?”

大仓的手覆上了安田已经有了反应的部位。

安田闭上眼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主动地拉开了距离。

“我想要你,大仓,因为我很爱你。”安田的眼神无比认真,“可是大仓,你爱我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大仓咬着嘴唇,眼泪掉了下来。

安田终究是于心不忍,轻轻的帮他擦掉了眼泪。

“在你想清楚这个答案之前,我觉得,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。”安田扶上了门把手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身后传来了带着抽泣声的声音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yasu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

安田用尽了全部的意志力才能忍住不去抱住他。

 

“我知道,你一直喜欢北山さん……”

安田最后一次回头,面无表情的看着满脸是泪水的大仓。

“这样的,喜欢着别人的你,我一点都不想要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安田刚刚走出大仓公寓的大楼,就接到了横山的电话。

“yasu你在哪里?”

“呃……”安田考虑了一下要怎么回答,最后还是决定说实话。

“我刚从大仓家里出来。”

电话那头的横山愣了一下,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语气。

“我刚刚才结束工作,要不要一起去喝酒?”

“好啊,那我先去一直去的那家等你。”

安田挂掉电话,往附近的停车场走去。

这种时候,和横山呆在一起,应该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。

 

横山一见到他,就是一副揶揄的语气。

“怎么,刚刚分手这才几个小时,就忍不住去找人家了?”

“是他要我去的。”安田面无表情,又喝了一口酒。

“咳……”横山的调笑被噎了回去,“他……怎么突然主动找你了……”

“我也猜不透他的心思,”安田只能苦笑,“当我拼命向前的时候,他却停在原地。我主动放他自由,他却又不要了。”

说实在的,横山也搞不懂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到底想干什么。不过现在,还是眼前的人要紧。

“那yasu你……”横山斟酌了一下措辞,“真的决定要放弃了?”

“不然呢?继续维持着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,对我对他都没有好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更何况,他喜欢的人回来了,他应该更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吧。”

安田脸上满是沮丧,但横山丝毫找不到能安慰他的只言片语。

“毕竟过去那么久了……也许……”

“啊……”安田笑出来,“yoko你大概不知道吧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啊,自从听说了北山さん有离婚的打算之后,每个晴天的晚上,都会爬上房顶一直看着北极星发呆。”

“……”

北极星代表什么,不言而喻。

就算大仓是自己的亲友,横山现在也只想把他揪过来打一顿,大声的质问他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。

安田看懂了他脸上的怒意,连忙打圆场。

“你不要怪他,毕竟从一开始他就没说过喜欢我啊什么的,都是我一厢情愿。”

“他怎么可以这么过分!”横山还是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对他那么好,他居然还这样对你……”

“横山君,”安田认真了起来,“感情的事情,不能用付出来衡量的。”

“我擅自喜欢着他,他也擅自喜欢着北山さん。我和他都很无奈,都很痛苦,也都没有错。”

“可是yasu……我只是为你不值啊……”

“不,”安田摇了摇头,“和他在一起的这几年,我很幸福。我觉得,这就足够了。”

“至于以后,还是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,比较好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……没啥要说的

发现任何错误和不对劲请告诉我w

 
   
评论(9)
热度(26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