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5

本文CP是安仓

BGM是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大概会挺长的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分手吧。

 

这就是,对我乐不思蜀的惩罚吗?

 

手机“啪”的掉落在床上,大仓愣在原地,半天都说不出话来。

他承认,在这里的一个星期,他几乎从未想起大阪的事情。整天和北山君在一起,他开心得不得了。

一直被压抑着的对北山的感情,在这次见面之后如洪水一般倾泻而出。

大仓觉得,他一直都是喜欢着北山的。

当初会和安田在一起,只是因为看到抱着玫瑰花的安田身后的横山一脸的期待,他不自觉的就答应了。

那之后,和安田的一切,都是由安田来主导,他只要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就好了。

但其实,他也从来没有拒绝过。

偶尔心里有些抗拒,大仓都说服自己至少在身体上接受了。

太过习惯这样的相处,大仓也放任自己从不去认真考虑和安田的关系。

现在,我是被他甩掉了吗?

大仓站在那里,脑子里都是一团乱麻,直到母亲在楼下叫他赶紧出发,他才浑浑噩噩的提起行李走下楼。

 

换做平时,要坐三个小时的汽车的话,大仓肯定不到十分钟就开始睡了。

今天,他却一直呆呆的看着窗外飞逝的风景,毫无睡意。

安田分手的信息打碎了他得过且过的幻梦,逼得他不得不开始思考关于安田的事情。

北山对大仓而言,是一个得不到的梦想。正因如此,他才会念念不忘。只要是晴天,他都忍不住爬上房顶,去看那颗一直闪耀着的北极星。

现在想来,这个心里一直固执的装着北山的自己,到底有什么资格束缚住安田呢。

大仓不得不承认,他对安田一直很冷淡。

三年前,他知道了北山要结婚的消息,沉重的打击之下能想到的只有逃避,就跑来大阪找一直很照顾他的横山。横山把他寄放在了安田家里,他对安田也只有感激,从未想过别的。

之后那些不受控制的发展,都是出于对横山的感激。他不愿意辜负横山的期待,但也并不爱安田,只能对一切都被动的接受。

安田对着他充满感情的眼神,他不是察觉不到,只是不知所措。

毕竟他无法回应,但也不愿拒绝,于是每次都选择了忽略。

这样对安田,是何其残忍。

他到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。

 

安田对他好的一幕幕,如潮水般在他眼前浮现。

大仓刚到大阪的时候,找工作一直碰壁。一个高中毕业的乡下来的小子,想也知道很难找到工作。

某天大仓灰头土脸的回到家里,刚好碰见安田在打电话。安田看到他进门,连忙慌慌张张的挂了电话,还被他调侃是不是在什么坏事。

结果第二天,大仓说过最喜欢的便利店工作的负责人就打来了电话,让他下周去上班。

交往几个月后的一天,大仓接到老家的电话说母亲病重,立马慌了神,哭着给安田打了电话。安田马上丢下工作回家,送他到车站,跟他说如果有什么问题联系他就好,他会在大阪最好的医院做好准备。

还好最后所谓的病重只是扭到脚,都是大仓理解错了。回到大阪后,大仓对安田感到十分的愧疚,第一次主动的吻了他,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上床的契机。

虽然安田很温柔,但毕竟是第一次,他还是害得大仓流血了。第二天安田就帮大仓请了三天假,公司的事情也全都甩给横山,在家专心的照顾大仓。平时就很温柔的安田那几天更是极尽能事,为大仓鞍前马后,害大仓想发脾气都发不起来。

还有一次,大仓重感冒,发烧到39度,安田努力的扛着他这个大身板送他到医院,一整晚没合眼的看护他。等大仓烧退了,安田也快病倒了。

还有很多很多,安田第一次牵着大仓的手把他介绍给他的朋友们,他兴奋的表情把大仓也感染了;大仓在便利店被大叔骚扰了,回到家一直都不开心,安田就努力的讲各种小段子,直到把他逗笑为止,后来还瞒着大仓教训了一顿那个大叔;还有安田有空就带他去全国各地旅行,说是要让大仓看遍世界所有最好看的风景,然后在大仓看着风景感叹的时候,偷偷在他耳边说我还是觉得你最好看……

 

放在腿上的手感到一阵湿意,大仓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他的脸上已经爬满了眼泪。

以前他一直固执的拒绝去想安田的事情,今天一想,他才发觉安田对他到底有多好。

大仓开始有点怀疑,自己一直喜欢着北山这件事,到底是不是事实了。

不过不管喜不喜欢,现在他的心里叫嚣着的全是,去啊!去把安田找回来啊!

大仓决定任性的先不去管喜不喜欢的事情了,他心里满满的,都是要挽回安田。

 

来车站接大仓的是横山,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小声的叹了口气。车在一个大仓还挺熟悉的地方停下了——这是一栋离他打工的便利店很近的公寓,大仓下车的时候,横山把钥匙交给他,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摇摇头,什么都没说。

房间里面的设施很完善,看来安田颇花了一番心思。客厅里堆了近十个纸箱,大仓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东西有这么多。

整理了没多久,天就黑了,没吃晚饭的大仓饿得肚子一直叫。

于是他给安田打了电话,等了好久安田才接起来。

“抱歉我刚刚出去了,有什么事吗?”

听到安田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,大仓突然就委屈得不行,说话都带上了点哭腔。

“yasu……”大仓对他的称呼还是没改,“我整理东西的时候扭到脚了,你可不可以过来……”

明显就是说谎。

大仓清楚的听到安田叹了一口气。

“大仓,你可以自己打车去医院吗?或者我可以帮你叫横山君过来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被安田拒绝。

“不要……为什么……”大仓越来越委屈,“yasu为什么不肯来……”

对面的安田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好吧……你等我一下,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来。”

“那你记得还要给我带晚饭哦!”

“好……”

……

大仓挂掉电话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心里满满的都是欢呼雀跃。

他根本没有扭到脚,只是想骗安田过来。

现在的大仓,就像是被夺走了心爱的玩具的小孩子。那个玩具一直都属于他,突然有一天却对他说不要他了,大仓满满的都是不爽,只想用尽全力把它夺回来。

可是大仓,安田他,怎么会是你的玩具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让kurara再爽一章好了

要让安田大人怎么虐他呢【嘿嘿嘿

定番,发现任何错误和不对劲还请告诉我哦~

 
   
评论(9)
热度(26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