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丸仓】狸猫先生【七夕小甜文之六】

BGM是飞儿乐团的《天天夜夜》,当初看一篇同人文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,从此就爱上了

昨天的玩猫写得太烂了,我已经好好的反省过了_(:з」∠)_

过段时间闲了再写篇不同的

这篇的长度是我一般更一次文的两倍啊

写的简直顺的不得了

废话有点多抱歉,看文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周六。

大仓正在去相亲的路上。

今天一大早,他就被母亲叫醒,忙着给他搭配服装,做发型,收拾得整整齐齐。忙了几个小时,母亲才满意的在十一点放他出门。

其实这里离见面的餐厅只有不到二十分钟的车程,而约定的时间是十一点半,大仓在等红灯的时候无聊的打了个哈欠。

对方是个男人。

当初大仓拉着男朋友的手跪在父母面前出柜,也是经过了好一番斗争才成功。

不过现在……嘛。

其实说起来也是巧合。

对方是父亲很重要的合作伙伴的儿子,双方的母亲在一起逛街的时候,说起了儿子的终身大事,结果一拍即合。

既然都喜欢男人,又都是单身,那就干脆让他们在一起好了,也算是联姻嘛。

出门前,大仓的母亲不停地和他耳提面命。这个相亲对象十分的难得,家世背景都是一等一的好,长得帅气性格温柔不说,年纪轻轻就从东大硕士毕业,现在正准备接手家里的公司。

最重要的是,他喜欢男人。

其实大仓也不是太确定自己的性向。

他从高中开始交过几个女朋友,大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男人后,就和他陷入了热烈狂乱的爱情之中,在那之后,也没有过别的交往对象。

不过是一场相亲,既然是母亲的要求,那就好好去执行好了,成不成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。

一路上,大仓的脑子里,充斥的都是这样的想法。

 

停好车,从电梯走出来,大仓抬手看了看表。

切,才十一点十五分。

做好了等对方半个小时以上的准备,大仓在服务生的指引下向订好的位置走去。

意外的,那个位子上已经坐了一个人。

那个人西装笔挺,看上去有点紧张,不停地用手帕擦着手。

“你好,请问……”

大仓还以为是别人误坐在了他们订好的位置。

“啊!”这个男人站起来的时候慌慌张张的,还碰掉了餐桌上摆好的餐具,掉在地上放出叮铃啷当的脆响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他正要弯腰去捡,一旁的服务生早有眼见力的开始收拾了,他只能重新站起身,局促的擦擦手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是大仓先生吧?我叫丸山隆平,请多多指教……”

丸山向大仓伸出手,拼命挤了个灿烂的笑容出来。

切,像只狸猫。

啧,还有手汗。

大仓不客气的在心里吐槽,但还是礼貌的和对方握了手,寒暄之后一起落座。

 

丸山似乎很紧张,吃饭的途中一直不停地擦手,不时的和大仓搭话,但说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问题。

“今天天气不错呢……嘿嘿……”

大仓抬头看了看窗外,快下雨了。

“嗯,是挺好的,阳光明媚。”摆明了睁眼说瞎话。

“咳……是……是啊……”丸山也意识到自己说了蠢话,立马闭嘴。

过了一小会,他又期期艾艾的开口。

“大仓先生长的很高呢。”

“嗯,遗传吧。”大仓头也不抬的继续吃,嗯,这个牛肋排不错。

“那是那是。像我就遗传不到我父亲的好身材呢,哈哈哈……”

笑得很尴尬,特别尴尬。

这个人,真的是东大的硕士么?

真的好蠢啊……

不过,丸山偶尔蹦出来的冷笑话倒是挺有意思的。

抱着就过来吃个饭的心态前来的大仓,意外的对他有些感兴趣了起来。

看他一直努力的逗自己笑,看自己笑起来就也跟着笑得像只狸猫,大仓意外的觉得挺开心。

先不说别的,当个朋友也不错。

一顿饭磨磨蹭蹭的吃到尾声,大仓率先开口提了正题。

“丸山先生。”

“在!”对面的人马上坐得笔挺,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

大仓差点没忍住笑。

“咳,你也知道,我们今天过来,不只是要单纯吃顿饭的。”

“嗯……我知道……”

居然脸红了,也太单纯了吧。

“不知道丸山先生是什么态度。总之,先说声抱歉,我今天本来是准备敷衍了事的。但是这几十分钟相处下来,我觉得丸山先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,希望我们可以做个朋友。”

“哎?……”

“抱歉自说自话了,丸山先生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也没问题的。”

“不是……”丸山又开始擦手了,“我是想说……我还挺喜欢你的,我们真的不可以,交往看看吗?”

“……”

丸山不说话,只是用特别认真的眼神紧张的看着大仓。

这家伙,认真的样子还挺帅的。

虽然没他帅……咳。

那就,交往试试看吧。

大仓听到自己这么说。

 

不得不说,丸山真的是个很合格的男朋友。

他一有时间,就会约大仓出来,可能只是吃个饭,可能是去看电影,也可能只是在郊区漫无目的的到处闲逛。

每天,大仓都会准时收到早安和晚安的短信。丸山还会在天气变化的时候提醒他多穿衣,要带伞之类的,简直贴心得不行。

每次见面,丸山都至少早到半个小时,一路上会不停的给大仓说冷笑话,把他逗得前仰后合,自己也笑得脸都皱起来。

偶尔,大仓也会觉得,和丸山在一起也挺好的,起码不会无聊。

这家伙唯一的缺点,就是太胆小了。

最开始的一个星期,丸山一直规规矩矩的保持着30厘米的距离,连递个东西碰到大仓的手都要脸红。

交往半个月,大仓终于忍不住了,见到远远的和他招手的丸山,气不打一处来,跑过去就牵起了他的手。

不用说,丸山的脸简直红得就像那天边的火烧云。

看他高兴得嘴都快咧歪了,大仓突然也有那么点害羞。

“快走啦八嘎!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
虽然大仓每次都表示自己是男人,不需要丸山送。但丸山也每次都很坚持,尽职尽责的送他到家门口。

丸山的车一停,大仓就要去拉车门,但意外的被丸山阻止了。

看起来是有话要说。

“我今天……很开心……”像是鼓足了勇气,丸山直直的看着大仓的眼睛,“我没有想到,你愿意主动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……我能叫你忠义吗?”

噗,这家伙只要一紧张,脸就会皱起来,更像只狸猫了。

“好啊,没问题。”大仓很坦率,“那相应的,我也要叫你隆平,可以么?”

“当,当然!!”

脸又红了,八嘎。

“那么再见。”

“嗯,再,再见。”

大仓不知道,丸山的心里已经开起了花火大会,他一回去,就要好好的在跑步机上跑上两万米,不然,今晚他大概就不用睡了。

 

大仓其实不太喜欢笨蛋的,他一直觉得那种笨手笨脚的人实在是蠢得要死。

但是对丸山,他总是很有耐心。

那家伙,总是跌跌撞撞的,也总会出手汗。虽然每次牵起大仓的手之前,他都会擦了又擦,但只要他一兴奋起来,大仓就会感到手心又被沾湿了。

虽然他在大仓面前总是一副不器用的样子,但工作起来就像变了个人似的。大仓曾经突发奇想的去他公司找他,当时他正在和下属确认一个项目的执行进度,那副认真得不得了的表情,比当时和大仓求交往的时候还要帅。

切,这副样子都没给我看过,不爽。

意识到自己有了这样的想法,大仓先生就红着脸抱住了头。

完了,我一定是爱上那个笨蛋了。

不过转念一想。

爱上就爱上呗,反正他是我男朋友了,哼!

唯一还需要确定的就是,他对自己是什么想法。

嘛,看他的表现,一定是爱自己爱得要死了。

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,大仓先生露出了傲娇的表情。

 

不过确认还是要确认一下的。

说做就做,大仓第一次主动给丸山打了电话,约他晚上出来。

听到电话对面丸山兴奋的语气,大仓也不自觉的露出微笑。

笨蛋。

这次丸山居然晚到了二十分钟,大仓等得都快发脾气了。

丸山还穿着上班时候的西装,满头大汗的跑过来,嘴里不停地说着抱歉。

“对不起啊忠义,今天事情有点多,我好不容易处理完,连忙打车过来,谁知道还是迟到了。”

看他累得气喘吁吁的,大仓也不忍心再对他抱怨。

工作嘛,没办法咯,大仓扁扁嘴。

丸山见他不开心,讨好的主动牵过了他的手。

“全是汗,脏死了。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丸山连忙掏出手帕,先帮大仓擦了擦,再仔细的擦了几遍自己的手,才小心翼翼的重新牵起大仓的手。

吃过晚饭,两人一起在河边慢悠悠的走,八月的晚风微凉,吹得人无比惬意。

“忠义怎么突然想起约我出来了?”

“怎么,不行?”

“不是不是!”丸山忙不迭的摆手,大仓反倒是笑了出来。

“只是有个问题想问你……”大仓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面对丸山。

“我想知道,隆平对我……到底是抱着什么想法……”

对面的人脸倏地就红了,丸山有点局促的挠了挠头。

“哎?一定要说么……”

“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。”大仓转头就走。

丸山连忙上去抓住他的手。

“忠义不要生气嘛……”丸山说话一直都是软软的,“其实……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喜欢上你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忠义呢,忠义对我……是什么感觉……”

这次轮到大仓脸红了,可还没等到他开口,丸山就抢了先。

“我知道的……你有一个你很爱很爱的男朋友……我也不敢奢望你心里只有我……但就希望……你能有一点点,像我喜欢你一样,喜欢我就好了……”

男朋友?大仓一时间愣住了,我的男朋友,不就是你么?

想了好一会,大仓才记起,啊……原来你说的,是他啊。

奇怪的是,大仓脑海里,那个人的影子,变得模模糊糊的,不太真切了。

不过,也不是很意外就是了。

丸山看他愣住了,还以为是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开口想要补救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对不起,我果然不该提他的……就……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好不好……”

下一秒,还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挽回的丸山那张喋喋不休的嘴,就被堵住了。

他惊讶的瞪大了眼睛。

眼前,是他深爱着的男朋友的长长的睫毛。

因为太过惊讶,丸山全程都没有闭上眼睛,愣愣的直到大仓离开他的唇,才回过神来。

“连接吻都不会,果然是笨蛋!”

大仓甩下一句话,扭过头就走。

丸山反应过来,连忙小跑着去追他,一番别扭的挣扎过后,终于是牢牢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
切,大仓先生,你的脸也就是比丸山先生的,稍微不红那么一点点嘛。

 

很久很久以后,久到他们都在国外领完证,办完婚礼了。

大仓突然对丸山说。

“maru,我一直觉得,你的脸和狸猫一模一样哎!”

“哎?真的吗?”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脸皱在一起的时候最像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啊你不要笑了啦!”丸山冲过去作势要打他。

“就要笑!狸猫!狸猫先生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哼!我是狸猫先生的话,你就是狸猫太太!”

“才不是!”

“狸猫太太!”

“打你哦!”

……

据说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会越来越像他。

你看,大仓先生,你这不是越来越笨了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举起火把烧死这对现充!【不

有木有猜到前男友是谁?并不敢把名字写出来,怕被打【←并不重要

再次强烈推荐《天天夜夜》这首歌哦~超甜的!!!

 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