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天堂-番外、相守【七夕小甜文之一】

我写甜文果然就会写成无剧情的傻白甜_(:з」∠)_

没看过天堂的请跳过中间那一段隔开的剧情说明

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!

真·傻且白且甜,慎入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仓做了个很可怕的恶梦。

在梦里,他把安田推得很远很远,远到他再也看不见。

然后,他隐约听到了安田和他说着永别。

“yasu!”

他从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满脸都是汗和泪水。

“怎么了大仓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有上楼的脚步声传来,很快,穿着家居服,戴着眼镜的安田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这个画面好熟悉……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

看大仓哭得眼睛通红,还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安田连忙把他搂到怀里不停安慰。

“tacchon做恶梦了?yoshiyoshi~~我在这里,不要怕哦~”

“噗……”大仓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yasu每次安慰我都是这几句话,都不会换点新的。”

“呃……”这次换安田愣住了。

“我确实不太会安慰人哎……”安田挠了挠头发,“要不,tacchon教我吧?”

看安田一副认真的样子,大仓笑得在床上直打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仓已经好好的从梦里清醒过来了。

现在,他和安田住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。

几年前那件事,最后还是有了不同的结局。

拒绝安田还不过一个月,大仓就难以忍受近在咫尺的思念,冲回老家跪在父母面前,请求他们解除婚约。他甚至告诉父母,他爱上了自己的团员,请求他们允许自己不顾世俗的眼光,和他在一起。

意外的是父母并没有对他多作为难,而是默许了他的任性。

大仓一回东京,就去找了安田,在他面前哭得像个泪人儿,害得安田手足无措的安慰了他好久,不停的向他保证会一辈子对他好。

嘛……

这也就决定了,在一起之后的日子,安田大人一定是每天都要被任性的kurara欺负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仓趴在床上笑得停不下来,直到被自己的口水呛住,大笑声变成一阵阵的咳嗽声。

安田苦笑着把他扶起来,抱到怀里顺背。

“呐,yasu,我做恶梦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梦到你跟我说分手。”大仓离开安田的怀抱坐起来,撅起嘴巴望着他,“你还说你爱上别人了,不要我了,最后还跟我说永别了。”

这话,也就算半真半假啦……

可是认真的安田连忙拼命摆手。

“不会不会,我怎么会要和tacchon分手,更不可能会爱上别人啊!”

“那你证明给我看!”

“好好好~”明白恋人开启了任性模式,安田也只好拿出最高级别的宠溺模式,“tacchon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!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

大仓先生你的小恶魔尾巴在摇哎!

“昨晚yasu把我弄得好痛!”

“好好好~我帮你揉揉……咳……要揉哪里……”

看安田的脸变得通红,大仓就知道他绝对想歪了。

“不要开黄腔啦八嘎!我只是要你帮我按摩一下腰而已!>///<”

“啊……好的……”

安田红着脸把大仓拉过来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熟练的帮他按摩。

“我饿了!”

“好~想吃什么?我去帮你做。”

“不知道!”大仓先生说得理直气壮。

安田不禁笑了出来。

“我早上吃了吐司,牛奶和煎蛋,tacchon要不要吃一样的?”

“不要!我要吃拉面!”

“好~我去煮,你等我一会,马上就好。”

“不要!不准走!你还要给我按摩!”大仓抓住安田的手臂不准他起身。

“哎?”安田笑得很无奈,“tacchon不让我走的话我怎么去煮拉面?”

“那……那就叫外卖!我要吃披萨!”

“好~想吃什么样子的?我帮你点。”

安田从袋子里掏出手机。

“不知道!”

“烤肉披萨?”

“不要!”

“水果什锦披萨?”

“我要吃肉!”

“那……烤鸡肉披萨?”

“亚达!”

“……”

“唔……这样躺着不舒服。”

大仓改变姿势,趴到了床上,还命令安田不准停止按摩。

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现在想吃烤肉!”

“吃烤肉的话要出门哦~那tacchon快点起床~”

“才不要起床!那就换一个!我要吃意大利面和芝士!yasu快帮我买!”

“……”

安田没有回应,放在腰上的手也拿开了,大仓有点紧张的抬头,见他一脸苦笑的望着自己。

是不是任性的有点过分了……大仓在心里默默地反省,赶紧过去握安田的手。

“果咩yasu……我其实也不是很饿,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安田只是撇撇嘴,一副不打算理他的样子。

牙白……这次真是玩得太过火了。

大仓一下就急了。

安田几乎从来不生气,一直都随着自己任性,什么要求都满足。大仓被他宠得简直无法无天,欺负和调戏安田那就是家常便饭。

正因如此,大仓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哄安田,只能学着平时安田哄自己的方法。

他伸手去摸安田的头,一下一下的给他顺毛。

“都是tacchon不好,yasu不要生tacchon的气了好不好……”

“……”不好。

“那……”大仓把头放低,换成可怜兮兮的上目线,“yasu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咳,这世上可没有后悔药的啊kurara。

“亲我。”

嘛,这个多简单。

大仓直接把头凑过去,啪的印上了安田的嘴唇。为了安抚生气的安田大人,他还把舌头伸出来,讨好的舔着安田的嘴唇。

亲了好一会,大仓才分开,继续讨好的用上目线看着安田。谁知安田“噗”地一下笑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tacchon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

啊咧?

安田凑近大仓,轻轻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。

“我怎么可能会生你的气呢。”

“那你还……”

“因为tacchon太任性了,要小小的惩罚一下,不过……”安田舔了舔嘴唇,“用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我的tacchon真是太美味了。”

“……哼!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大仓先生今天第二次差点被口水呛到。

干嘛突……突然用那么认真的眼神表白啊>///<

“我爱你。”

牙白……又凑得更近了……额头都顶到一起了!

“我好爱好爱ohkura。”

八嘎……你的嘴巴都快要碰上我的了喂!

“我……我也喜欢yasu……”

大仓平时不会把这些话挂在嘴边,说完就羞得闭上了眼睛。

对面传来轻轻的笑声,然后,唇上就有温暖柔软的东西覆了上来。

既然大仓先生还不是很饿,那就不要吃拉面和芝士,先吃yasu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……要提升文笔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

希望看完的各位还算满意_(:з」∠)

kurara主动亲yasu的表情见我的头像w

天堂的强行HE一开始就想好了,总算撸出来了w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25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