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4

与真人毫无关系,纯属脑补,绝对OOC

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,禁止各种改编,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

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,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CP是安仓,BGM建议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大概会挺长的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yoko!yoko?!”

办公桌上的文件堆成小山,焦头烂额的安田叫了好几声也不见横山出现。

“抱歉!老家来了电话,花的时间比较久。”没过多久,横山就小跑着从外面走了进来,眼眶边都是深深的青色,像是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。

“该说抱歉的是我,”安田叹了口气,“每天都拉着你工作,害得你别说盂兰盆节回老家了,就连回家多陪陪你男朋友都做不到。”

“没事没事,hina他回他老家去了。而且,大仓不是回去了嘛,他帮我探望下父母,报个平安就行了。”

大仓……他已经回去好几天了,除了刚到的时候发了个信息报平安,这几天,两个人完全没有联系。

想到这,被工作搞得头疼的安田觉得脑袋更疼了。

大概,是你完全没有想起我吧。

“说起来……yasu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,有事就直说吧。”

“我刚刚从弟弟那里听说,北山他……离婚了,打算回到老家定居……”

安田正在签字的手硬生生的把「安田章大」写成了「安田北山」,懊恼的挠了挠头,把签错的文件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,打了个电话让助理再印一份。

“咳咳……”

“没事……我只是有点累了,嗯。”

这话都不知道是要说给谁听,横山默默腹诽。

“你不用打个电话给大仓,关心一下他么?他都回去好几天了,我猜你们还没有联系过吧。”

“他好不容易能一个人呆一阵子,我何必去打扰他,”安田苦笑了一下,“况且,如果你说的是真的,那么现在他身边,根本就不缺人陪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连回来的时间都没有告诉我,说不定……他已经不打算回来了呢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自信了,一点都不像我一开始认识的你了。”

横山叹了口气,安田会有这样的变化,谁都不能责怪。但正因如此,他才深深感到无奈和自责。

“你认识我这么多年了,怎么可能一点变化都没有,”安田笑了出声,“对了,麻烦你帮我拿一样东西给大仓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老家这几天,大仓几乎每天都和北山出去玩。明明小山村没有多大,但他们今天被这个大婶招呼着去吃饭,明天帮那个大叔去种菜浇水,日子过得意外的充实。

盂兰盆节这天,两人起了个大早,特意绕开可能遇到热情的大叔大婶的大路,爬上了童年常常一起去的大山的山顶。

“你看,大仓君!它们居然还在!”

山顶的一棵大树上,有两根红线随着风在飘啊飘。唯一不同的是,童年时它们还在触手可及的高度,现在却已经挂在了两个成年人加起来也摸不到的枝条上了。

“哇!真的哎!”大仓的语气里满是惊喜,“没想到,这棵树已经长这么高了啊!”

“这是不是说明,我和大仓君注定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、好兄弟了?”

“……是啊。”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 

刚吃过晚饭,大仓就早早的换好浴衣,在家门口等着北山。远远看到他走过来,大仓就一路小跑着迎了上去。

“北山君,我能不能提一个小要求?”

“没问题,大要求我也答应呀!”

“哈哈~才不是什么大要求,我就是想……”大仓咬了咬嘴唇,“逛庙会的时候,北山君能不能像小时候一样,叫我小忠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要当真啦……我就是……就是开开玩笑……”

“小忠。”北山露出笑颜,“如果小忠喜欢的话,那就这么叫吧!小忠也可以叫我小光啊!”

“小光!”大仓顿时笑得像个小孩子一般,“那我们走吧!”

 

庙会人很多,但大仓不敢问北山愿不愿意牵手,只能凭着身高优势一路紧紧的跟着他。

好不容易,两人挤到了射的游戏的摊位前面。

“大……小忠,我们来比比看,谁打中的比较多吧!”

“好啊!我可不会让着小光哦!”

 

结果,大仓什么都没有打中,北山也只打中了一个星星形状的手灯。

“这个手灯好漂亮!”大仓对它爱不释手。但北山一直望着这个小小的手灯发呆。

“小光你怎么了?”

“啊……没事!”北山回过神来,“小忠,我们去找个地方看花火大会吧!”

 

“她最喜欢星星了。”躺在草地上,北山突然这么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“哎?”

“啊……我说我妻……前妻,每次陪她去逛街,她都要买一堆星星形状的东西回来,家里很多衣服上面也都是星星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也不知道她怎么那么大的执念……”北山笑了一下,“抱歉啊小忠,让你听一个离婚男人的牢骚。”

“难道不是因为……北山君说过,北极星就代表着北山君么?”

“哎?我还说过这样的话啊……”北山笑着抓了抓头发,“我大概记性不太好,说过的话很容易忘掉的。”

原来,你都忘了啊。

原来,记得的人只有我一个。

那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,我就是一直傻傻望着你的大熊星座。

大概……也都忘了吧。

 

大仓特别后悔买了盂兰盆节第二天的回程车票。一大早,他就被老妈叫起来,以不能浪费车票的理由,逼着他收拾东西回大阪。

大仓上午去和北山告别,还被北山的母亲留着吃了饭。下午回来就磨磨蹭蹭的收拾东西,一直都没看手机。准备走的时候,他拿起手机,惊讶的发现了好几个未接电话,还有一封邮件和一个语音留言。

电话和留言全都来自横山,他漫不经心的打开,想着反正是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去吧。

“大仓,你和yasu发生什么事情了?他突然给了我一把钥匙,让我交给你,说是你的新住处,还说把你的行李都打包放过去了。你们是不是吵架了?有什么事就好好说清楚啊……”

没有听完横山的啰嗦,大仓抖着手打开了来自安田的邮件。

 

“大仓さんへ

在一起已经三年了,我想,不管是我还是你,大概都有些厌倦了。单方面做出这个决定很抱歉,但是我想……

我们分手吧。

你的一切,工作和生活,都不会受到影响。我帮你找了一套离你打工的地方很近的公寓,离我和你以前住的地方挺远的,放心。

我已经拜托横山君把钥匙交给你了,也把你的东西都好好打包送去那边了。

那么,祝你幸福,さよなら。

安田章大よ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怎么把我家kura写的这么渣啊……

不过没关系,他的快活日子已经结束了嘿嘿嘿【恶魔笑

写到这里正戏总算开始啦【我是有多啰嗦

还是那句,发现任何错误和不对劲还请告诉我哦~么么哒~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21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