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3

与真人毫无关系,纯属脑补,绝对OOC

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,禁止各种改编,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

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,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CP是安仓,BGM建议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大概会挺长的

架空设定

本章无yasu出没

射的【di第四声】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哟!好久不见了,大仓君。”

看到这张三年不见的脸,大仓一时有些愣神。

直到北山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,他才反应过来。

“怎么了,见到我这么惊讶吗?明明前不久才通过电话的啊。”

“没事。”大仓定了定神,“北山君也回来探望亲人了?好巧啊。”

“嗯,和老婆正式离婚了啊!所以趁着盂兰盆节,回老家住上一段时间,转换一下心情。”

“啊,原来如此……等等!离…离婚?!”

见他这么惊讶,北山反倒是失笑:“之前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不就说了么,和她经常吵架,很多地方都合不来,干脆离婚算了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只是说笑……”

“哪能和你开这种玩笑啊!”北山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,“说真的,就跟我电话里说的一样,女人啊,就是麻烦。要是能和你一起,在这小山村里当单身汉度过下半辈子,也是挺不错的事呀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呀!你不会已经有女朋友了吧?那就当我多嘴吧!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没有女朋友。”一直沉默着听着北山自顾自的说话的大仓猛然开口,硬生生让北山把尴尬的笑吞回了肚子里。

“你的提议挺不错的啊!”大仓笑得很温柔,“其实躲在小乡村里,就这么过一辈子,也挺好的。”

一路上和北山聊着天,很快就看到了大仓家的院子。虽然这一路主要都是北山在说,大仓随声附和,但这也让大仓感觉到了久违的满足。

和家人打过招呼后,大仓推开了位于二楼的小房间的门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因为知道大仓要回来,房间被好好的打扫过了,被单枕头也换上了新的。大仓幸福的扑上床,抱着被子打了几个滚。

啊,这个住了二十多年的房间真是无比的亲切!

在床上滚够了之后,大仓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,开始在床下翻找。

“啊!找到了!”

这是一个红色的小盒子,上面布满了灰尘,彰显着主人已经遗忘它许久。大仓拿来抹布,仔细的擦过之后,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——忠——要不要一起去逛庙会——”

这是升初一的暑假,大仓正百无聊赖的坐在房里翻漫画,听到楼下熟悉的声音,就兴奋的探出头去。

“好啊好啊!我要去!你等我一会!”

没过多久,大仓就冲出了家门,冲身后喊着注意安全的母亲挥了挥手,跑到院子门口的大树下,把手放到了向他伸着的北山的手心里。

两个半大的孩子,牵着手在庙会上逛的不亦乐乎。

“小忠!我们去玩那个射的游戏吧!”

“哎?可是我从来没玩过啊!一定打不中的啦!”

“没事,我打中的都送给你啊……”

最后,几乎把零花钱用光,北山才打中一个小小的星星布偶。

“给,小忠,送给你。”

“谢谢!”大仓的眼睛都亮了,“这只星星好可爱!”

“小忠,我跟你说哦!我妈妈说,她觉得我像北极星一样,一直很亮很亮,让她感觉很安心,所以才给我起了这个名字。”

“原来这样啊!”大仓在草地上躺了下来,8月初夜晚的风很凉爽,他惬意的眯上了眼睛。

“那我呢,小光,我是哪一颗星星呢?”

“嗯……让我想想,小忠应该就是大熊星座吧!”

“哎?为什么啊?”

“因为大熊和大仓念起来很像啊!”北山躺在大仓的身边,指着天空,“而且你看哦,妈妈跟我说,大熊星座里有北斗七星,它们是一直朝着北极星的。”

“那是不是说,北极星和大熊星座的关系很好很好呀?”

“嗯!我觉得一定是这样!”北山转过身来看着大仓,“就像我和小忠一样,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”

“嗯!很好很好的朋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色的星星布偶已经有点发灰,像是被摸过太多次,它头顶的绒线都快掉光了。

“小忠,这只星星布偶就代表着我哦!你看到它就像看到我一样,所以你永远都不会寂寞啦!”

正所谓年少轻狂,年少时给出的承诺,有谁会去追究呢?

只可惜,有人偏偏记得特别的牢。

大仓把小盒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。每一样都代表着一段回忆。

这是第二年去庙会的时候,北山打中的小熊玩偶;这是初三毕业的时候,互相交换的第二粒纽扣;这是高中修学旅行的时候,一起买的星星形状的小风铃……

这些回忆,大多是温馨而美好的,大仓脸上也一直挂着微笑。

直到盒子里只剩一封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三毕业的时候,大仓鼓足了勇气,写了一封长长的信,想交给北山。

但当他去找北山的时候,正好撞见一个女孩子在和他告白。

北山有了女朋友,而大仓没能说出口的心意只能永远的烂在肚子里。

这样也好,至少我和你可以一直当最好的朋友,一直呆在一起,就像北极星和大熊星座一样。

但北山一结婚,就搬去了东京定居。

连这点渺小的愿望都不能满足我吗?

那么……我也和你一样,远远的离开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田大人你快来!你要被NTR了!!【←够

关于北山君的一切纯属编造,若有KMF的饭还请不要打我……

无大纲星人写起长文果然苦手

PS:有错误欢迎指正~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22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