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繁星——2

与真人毫无关系,纯属脑补,绝对OOC

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,禁止各种改编,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

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,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CP是安仓,BGM建议品冠的《从来都没想过》

大概会挺长的

架空设定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仓跟打工的便利店早早的请了一个星期的假。一回到家里就连轴转般的订车票,跟老家人打电话报告,收拾行李,忙得不亦乐乎。

被晾在一边的安田看着他写在脸上的开心模样,只能默默地叹口气。

就算是给我点面子,不要把开心表现的那么明显好么,大仓。

在心里叹着气的安田,没有发现大仓向他走了过来。

“你……真的不和我一起回去么?”

大仓咬着唇,一副为难的样子——至少在安田眼里是这样——站在安田面前。

“嗯,我不是说了嘛,我也要回一趟老家。也有几个月没见过父母了,而且,听说姐姐的孩子会叫叔叔了,我也想亲耳听听呢。”

“那我……明天就一个人走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路上注意安全,要玩的开心。”安田对着他露出温柔的笑,“已经十一点了,大仓快去睡觉吧,明天会很累的。”

但是大仓踟躇着不肯动。

“怎么了……唔……”

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,安田愣在那里,都忘了要回吻这回事。

大仓没有深入,只是在他唇上停留了一会,就红着脸分开了。

“你……你不要一起去睡觉么?”

安田惊讶的抬头,脸通红的大仓发出这样明显的邀请,实在是难得一见。

但是。

“我还想看一会书,今天的工作也还剩一点没有完成,你先去睡吧。”

“那,那我去睡了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看着大仓像逃跑一般飞奔上楼,安田只能苦笑。

何苦为难你自己呢,大仓。

 

在车站送走了大仓,安田有点累的揉了揉眉心,转身开车回家。

安田在自家的公司里正在接受社长接班人的培训,这段时间忙得脚不沾地。要不是有横山那个损友在一旁协助,估计他早就倒下了。

所以,说要回老家什么的,都是骗大仓的,他现在哪有那个美国时间!

今天是好不容易的休息日,安田无聊的坐在画室里,看着自己画到一半的作品。

油画布上,有一个青年咧开嘴,对着天空笑得正欢。

安田伸出手,缓慢的描画着他的脸。

我一直以来,最爱的,就是你的笑颜啊。

 

呆在这间房子里,心情也只会越来越不好,安田决定出门找人喝酒。

不管是公司的那些烦心事,还是让他纠结不已的大仓,都暂时抛到脑后好了。

安田打了个电话,那边的人应该是刚睡醒,口气不太好。但似乎是听出了安田有点抑郁的语气,他还是骂骂咧咧的约安田在常见的酒吧碰面。

 

“你来啦……shibuyan……。”

涉谷看着这个醉鬼,气不打一处来。

明明离那通电话才一个小时不到!这家伙是怎么才能把自己搞的这么醉醺醺的!

“嗯。找我来干嘛?”

起床气还没发完,涉谷依然一副不爽的样子。

“只是……嗝……只是想找shibuyan出来喝酒啊……”

大白天的喝哪门子的酒啊!

虽然心里吐槽无限,但看到平时都很克制的好友把自己搞的像个酒鬼,涉谷还是努力的把自己所有的温柔唤醒,耐心的问他出了什么事。

“你不是老说家里有人,不能喝醉么?怎么,那人丢下你跑了?”

Bingo!恭喜涉谷先生正中红心。

“……”

意识到自己踩了地雷的涉谷连忙乱七八糟的安慰安田。

“没事啦!他跑了你就去把他追回来嘛……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……嘛……”

“shibuyan。”

“在!”

“噗……”安田笑了出来,“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只要shibuyan愿意浪费一点和你男朋友腻在一起的时间,听我发发牢骚,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“谁……谁跟他腻在一起了!……不对,我才没有男朋友!”

并没有理会炸毛的猫咪,安田只是自顾自的说了起来。

而涉谷也很快安静下来,静静地听他倾诉一直憋闷在心里的话。

 

“我都知道的啊,他一直望着那颗北极星,就像在望着他一直喜欢却遥不可及的人一样。”

“但他不知道,他在望着那个遥不可及的人的时候,我也在望着他。”

“呐,shibuyan,你说,到底是谁更遥不可及呢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坐了几个小时的巴士,大仓终于看到熟悉的家乡景色。

上次回来,是新年前几天,那次也是大仓一个人。匆匆探望了父母和家里的一些长辈后,大仓就赶回了大阪。

毕竟,跟安田约好了要一起看红白和倒计时。

想到这,大仓不自觉的露出了有点羞涩的笑容,等他意识到的时候,脸噌的一下就红了。

想什么呢,笨蛋。

离老家的房子还有十几分钟步行的距离。大仓拖着行李箱,一边看着路旁的田地,一边悠闲地往前走。

没有看路的他,猛地撞上了一个人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你还好吗?”大仓连忙把被自己撞倒的人扶起来,忙不迭的道歉。

“哟!好久不见了,大仓君。”

“……北山君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我果然还是适合三章完结的小短篇

我比较擅长脑补小细节,但是要把小细节全都连起来简直费脑细胞

本来想说明一下这两个人的性格设定,但觉得看文的人看不出来的话就是我的问题了_(:з」∠)_嘛……

自认还挺狗血的……毕竟是玛丽苏言情小说,你看小天使就是霸道总裁啊【殴

PS:还是那句,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w

 
   
评论(5)
热度(23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