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扣

【安仓】天堂——1、无望

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

重要的话要说十遍,不懂的话请百度

与真人毫无关系,纯属脑补,绝对OOC

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,禁止各种改编,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

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,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CP是安仓,BGM是刘畊宏的彩虹天堂,配合食用效果更佳

设定:微现实向

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仓!”身后传来一声呼唤,大仓愣了一下,缓缓转过头去。

“早上好,yasu。”

“早上好!”今天的安田看上去和往常并没有什么区别,还是一样的元气,脸上满是温柔的笑容。

“大仓今天来的好晚啊!”安田一如既往的笑得像天使,愉快的搭上了大仓的肩,“平时不是都会早到的嘛,怎么,昨晚没睡好?”

被安田搭上肩膀的那一刻,大仓的身体变得无比僵硬,过了一会才缓过来。他深深的看了安田一眼,见他并没有什么异常,才开口回答。

“嗯,昨晚是有些事情,睡的有点少。”

“那今天的收录可要注意别打瞌睡啊!”安田拍了拍他的肩,抬手看了眼手表,突然惊叫一声。

“哎呀!都这个时间了!大仓,快一点,又要被hina骂了!”

大仓被安田抓住手腕,一起往前跑去。跑在后面的他看着安田的背影想,yasu果然是太过温柔了。

是啊,太过温柔。

尤其是昨晚刚刚发生了那样的事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铃——”客厅里骤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划破了独居公寓的寂静。

“喂,yasu?……嗯,我在家哦。有什么事吗?……啊!我马上下去开门!你等一下!”

大仓飞快的跑下楼,看到yasu靠在铁门边,赶紧走过去开了门。

“你等很久了么?怎么突然过来了,都没打声招呼。”

“嗯~没有等很久啊,抱歉,我下次会先跟你确定再过来的。”

大仓去抓安田的手臂,打算把他带上去,却惊讶的发现他从衣服到皮肤都冷的像冰一样。大仓不禁站住了,盯着安田看,好像能看出些什么似的。

可安田还是维持着他一贯的温柔笑容,一言不发。

无声的叹了口气,大仓把安田带上楼,把空调温度调高,再给他倒了一杯热水。

“你会这样,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?告诉我吧yasu,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忙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说那我们就一直耗着,等到你说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一直低着头的安田突然抬头说了句话,脸上是大仓从未见过的认真至极的表情。

大仓愣住了。

安田用这种语气,这种表情,说出这种话。

就算大仓想把它解释为单纯的开玩笑,怕是也无能为力。但他还是试图去做最后的挣扎。

“yasu,你知道的,我也很喜欢yasu的呀!”大仓试着用嬉皮笑脸的态度去应对。

“大仓くん,你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。我说的喜欢和你的喜欢也不是一个意思。”安田低头思考了一会,重新开口,“如果大仓くん觉得我不够认真的话,那么重来一次。”

“不……yasu……”

“大仓さん,我爱你,从心底里希望能和你成为终身伴侣。”

这次换大仓沉默了。

安田还是用无比认真的表情看着大仓,像在等一个回答。

过了良久,大概是被灼热的视线刺到发热,大仓终于开了口。

“yasu,我先确认一下,你……不是那边的吧?”大仓做了个gay的手势。

“我喜欢大仓,而大仓又是男人,所以我觉得,我可以认同gay这个说法。”

安田一脸认真,却又稀松平常的说出了这段话。

这段话,无疑给了大仓的心一击重锤,让他无法逃脱,只能接受现实。

沉吟良久,大仓用和安田同样认真的表情给出了回复。

“如果是我的什么行为,或者是什么话,让你误会了的话,我表示非常抱歉。”大仓起身认真的鞠了一躬,再重新坐下,“可是我和这世上大部分的男人一样,是喜欢女人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么,yasu,就当作是你开了个玩笑,我们还是……”

“不,大仓くん,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。我是真心爱慕着你,我会尽我所能,用我的诚意打动你。”安田走到大仓面前,跪下行了个大礼,“拜托了,请给我这个机会吧!”

“yasu……”大仓的语气软了下来,试图说服固执的不肯起身的安田。

可安田依然一言不发,维持着行礼的姿势。

双方僵持了许久,大仓叹了口气,无奈开口。

“yasu,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,我从未和团员们说过,也请你不要说出去。”像是料定安田会答应一样,大仓没有停顿的说了下去,“我已经有了一个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对象,是我父亲朋友的女儿。她要是能嫁到我们家来,我父亲的事业能有更大的提升,而我说不定,也可以继续我现在的工作……”

大仓站起身来,伸手去扶安田。

可是安田还是低着头一动也不肯动。

大仓又叹了口气,走到落地窗旁,抬头看窗外的无尽夜空。

“yasu,不管你对我有着什么样的感情,就算是……就算我也喜欢你,我们也是完全没有可能的。”大仓闭上眼,脸上的表情不知是悲伤还是无奈,“我没有像你一样,不顾一切去爱一个人的勇气。所以,回去吧,yasu,就当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回去吧。”

听到后面窸窸窣窣的声响,大仓知道安田终于站起来了,以为他总算想通了,回头温柔的笑着,对他说:“好了yasu,回家去吧,今天的事情我不会同任何人讲的。”

“大仓くん,你真的不愿意考虑一下么?”安田用比刚刚更加认真的神情,直直的看着大仓的眼睛,像是要看到他心里去。

大仓有一瞬间被他的眼神狠狠的触动了一下,但他还是低下头,避开了安田的目光。

安田还是维持着原来的姿势,定定的看着大仓。

然而当下一次大仓抬起头来时,脸上的表情就是从未见过的凶狠了。

“やすだしょうた!我说的话你都听不懂是吗?!”大仓走到安田面前,揪住他的衣领,居高临下的望着他,“你自己都说了,你他妈是个恶心的同性恋!你有什么资格站在我的屋子里说这种恶心的话,啊?”

大仓狠狠地放开安田的衣领,同时也把他推开了老远。

像是要把他推到再也见不着的地方,眼不见为净。

“你现在,马上给我滚出去!我以后还能勉强自己正常的和你一起工作,否则这个团里,有你没我!听到了没有!”

安田整了一下衣服,低头沉默了一会,然后慢慢的开口。

“好的,我马上离开。”他抬起头来认真的看着大仓,“对不起,大仓さん,你说的我都明白了,给你添麻烦了非常抱歉。”

说完,安田深深的向大仓鞠了一躬,接着便走向门口。

大仓像是烦透了他一般,转过身去不看他。

在安田就要关上门的一瞬间,大仓听到了一句声音轻到几不可闻的话。

“さよなら、おおくら。”

 
2015-05-13
/  标签: 安仓
9
   
评论(9)
热度(16)
関ジャニ∞only。
强行HE小能手。

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。
团内只写不看,别团只看不写。
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。